独家 > 正文

骑错车致离奇“偷车案” 民警两小时破案还车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7RTASDrN..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谢文灵)64岁的粗心老汉邢某错将别人的三轮摩托车骑回家,引来一起“盗窃”案件,孟津县公安局白鹤派出所民警经细心调查后,澄清真相,不到两个小时将车辆物归原主。

rvU7Ef32..jpg.jpg

  6月4日19时许,白鹤镇的王老汉拨打110报警,称其家人停放在王良街上的红色三轮摩托车疑似被盗了。民警王森雷等赶到现场了解后得知,王老汉家人骑三轮车到街上办事,不多久竟发现三轮车不见了。在随后对沿街商户的走访调查中,民警获知了一条信息——桐乐村邢老汉曾骑一辆红色三轮车在街上出现过。

D4ICIANm..jpg.jpg

  事不宜迟!民警旋即带领报警人王老汉赶赴桐乐村。正值夏收时节,在一村道边,民警找到了正往家运送麦子的邢某,而邢某所骑的正是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面对民警的询问,邢某坚称车是自己的,并拿出车钥匙为证,而王老汉更是准确说出了三轮车的一些细小特征。究竟谁在说谎?民警灵机一动带邢某、王老汉再次来到王良街上,辨认二人的停车地点。果不其然,一行人远远看到街头还停放了一辆外观相似的红色三轮车,经细心辨别,确认这辆大运牌三轮摩托车才是邢某的,而之前被错骑的那辆新陵牌三轮摩托车正是王老汉的车。面对自己粗心大意骑错车给王老汉一家带来的惊扰,邢某再三表示歉意,二人对民警的认真负责也连连表示感谢。

  目前,王某与邢某两人已从民警手中分别领回了自己的爱车,“盗窃案”告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骑错车致 偷车案 民警 两小时破案 还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电动车

    2018年6月1日上午十点钟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该辖区一女子报警称其电动车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经现场询问该女子,其称电动车前一天晚上八点多钟放在自己所住单元门口楼道内,早上九点多钟发现被盗。

  • 7.5万现金“不翼而飞” 开封民警恪尽职守获点赞

    6月1日,开封市民王先生放在家中的7万多元现金突然“不翼而飞”王先生惊慌不已立即报警,开封市宋门派出所案侦民警进行现场勘查,直到第二天凌晨3时许。

  • 7.5万现金“不翼而飞” 开封民警恪尽职守获点赞

    6月2日19时许,王先生突然打来电话,告诉民警钱已经找到了,原来是王先生的母亲收拾东西的时候把钱放到了其他地方,自己却忘记了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禁毒知识宣传进社区

    日前,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毒品的抵制意识,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警花驿站”女民警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

  • 开封梁苑民警拾金不昧获点赞

    6月1日,市民孙先生来到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将一面写有“品德高尚 拾金不昧”的锦旗送到了大队长禹志刚的手里,他激动的说,“那天多亏了王富贵王队长,要不然那么多证件和卡丢失了太麻烦了,谢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