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新安县进行专项督查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NHRNHmWH..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6月13日,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中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组第二督查组,就新安县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洛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新安县领导刘冠瑜、夏明显、王保敏、王加祥陪同。

gohuoW0o..jpg.jpg

吴中阳一行到福泽天下水务公司、万基炭素、中联水泥等企业,察看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了解该县环境质量监测、企业减排措施落实、新环保法贯彻落实及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的环保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座谈会上,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中阳对新安县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贯彻实施环保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存在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坚持守住环境安全底线和民生底线。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法律法规,共同为打赢环境治理攻坚战建言献策、发挥积极作用。

新安县委书记刘冠瑜表示,新安将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对照各位代表提出的希望和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生态建设作为生态环境保护的根本来抓,把产业转型升级作为工业强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措施来抓,努力走出一条环保型经济强县、工业强县道路,全力打好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人大常委会 执法检查组 新安县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