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 河南主题宣传活动在洛阳启动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SEURAGx4..jpg.jpg

6月23日上午,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河南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洛阳新区河南科技大学校区举行。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等主办部门和洛阳市人民政府有关领导、洛阳市市民代表、河南科技大学学生及健身爱好者1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woTzN6Cp..jpg.jpg

仪式开始前,由洛阳市民组成的健步走团队,在河南科技大学校园里首先进行了健步行走活动,随后洛阳市民健身表演队,还在舞台上进行了广场健身休闲舞串烧、河洛太极、抖空竹等一系列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健身表演活动,希望能通过这些形式向社会传递运动健身这一观念,号召更多人投身健身行列。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还邀请到国家体育局科研所冯强博士,为在场的群众做了题为“科学健身”的主题讲座,并互动形式,向观众传播科学健身理念,号召大家树立健康生活观念,主动参与健康管理,共同营造健康氛围,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uvdP7d5j..jpg.jpg

据介绍,健康中国行是面向全社会公众的健康科普宣传及健康促进活动,从2013年开始,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体育总局等多部门共同发起,旨在推动建立政府主导、部门合作、全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水平。该活动每年选定一个群众普遍关心的健康主题,面向广大公众,开展健康科普宣传倡导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科学健身”。

据悉,河南省已出台全省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方案,全省各地将开展形式各样的宣传活动,共同推进科学健身在全社会的普及,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科学健身的受益者、倡导者,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巩卫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健康中国行 科学健身 河南主题 宣传活动 洛阳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菩萨心肠肠道健康中国行公益讲座圆满成功

    7月8日,以“普及肠道知识,唤醒健康生命”为主题的“2017肠道健康中国行全国巡回公益讲座”首站哈尔滨站完美落幕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2017年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 人人参与”宣传活动

    为落实国家2017健康中国行宣传教育活动,面向重点人群开展合理膳食、健康厨房等知识宣传,4月21日上午,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直四家医院、盘龙及三里河街道办事处卫生院在县靖宇广场开展了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合理膳食 人人参与”,活动现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免费义诊,县卫计委负责人参加宣传活动。

  • 郑大体院老年人科学健身指导服务走进夏邑

    讲师团深入基层一线,对老年人科学健身知识,三高人群健身注意事项,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对深受老年人喜爱的广场舞,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对太极拳爱好者,进行了由该院老年体育研究中心创编的“中老年混元太极”的教授与辅导。

  • 开封机场派出所系列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近日,荥阳市索河街道辖区学校、企业、社区广泛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