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吉利区人民政府与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w5bNSuln..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周慧婷)6月28日上午,吉利区人民政府与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晓平致辞。区领导游良、陆万强、陈亮辉、李晓鹏、蒋向阳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zEouD7IW..jpg.jpg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东旭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是中国优秀的创新驱动型环境综合治理与新能源服务商,目前已投资建设和运营的江西泓伟环境治理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投资规模超过6.2亿元,承担国内外各种环境系统建设项目,业务覆盖国内多个省市区。经营范围包括环保技术的研发、推广及服务,生态环境治理、土壤修复、水处理;园林、城市绿化工程施工;园林及生态湿地的运营养护;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城乡规划设计;环保项目管理与咨询等多个领域。公司蝉联光伏上市公司排名前十、2017年度光伏创新力企业50强、2017年度光伏投资企业大奖、2017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精准扶贫创新案例,获颁2017年中国绿色环保企业等荣誉,领衔环保新能源行业,为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吉利区以“建设洛北组团为核心,打造中西部最大的现代高端石化产业区、河南省城乡一体化发展先行区、黄河中下游最具特色的湿地生态示范区”总体目标为抓手,着力做好石化产业集聚区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旅游建设和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全力打造“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生态宜居的滨水城市洛北组团”,实施了黄河湿地公园、水系项目建设、城区道路项目等一批建设项目,为吉利区未来城市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取得了显著成效。2017年,实现生产总值61.7亿元,同比增长9.3%;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8亿元,增长19.8%;固定资产投资48.8亿元,增长13.5%;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9500元和15200元,多项指标全市领先。特别是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税收占比98%,排名全省第一。

东旭集团作为中国优秀的创新驱动型环境综合治理与新能源服务商,坚持以促进环境、能源与人居的和谐发展为宗旨,积极构建“绿色环境+绿色能源”的多元生态圈“大蓝天”版图,达到“让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这与吉利区“一团三区”总体目标十分贴合。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入驻吉利,必将对进一步提升全区城市品位和形象、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区人民政府 东旭蓝天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 合作框架协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