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绿都地产携手肖全 定格100位新洛阳人封面物等你报名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uLXHhPQF..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6月29日,洛阳迎来一场传承与创新的盛会,绿都地产携手肖像大师肖全,用镜头 “定格100位新洛阳人物”, 完成一次绿都品牌和洛阳城市的致敬和对话。

f07Qc4n5..jpg.jpg

肖全,享誉中国的肖像大师,师从国际摄影大师马克·吕布,其作品被联合国收录进《时间胶囊》。他用十几年的时光,为三毛、杨丽萍、窦唯、张艺谋等上百位时代名人存像,记录了一个时代。近年来,肖全用更多的时间去拍摄普通民众,希望通过普罗大众,去展现一个城市的精神,记录城市变迁。因此,无论是建筑,还是镜头,肖全和绿都都是时代、城市、民生的真实记录者。
   肖全与绿都地产的结缘故事,要从2017年度为杭州拍摄“新面孔”开始,肖全与绿都地产携手共同在“时代肖像馆”里,为全杭州展示真正的杭州时代精神。
据介绍,绿都地产深耕洛阳11年,一直秉承着匠人情怀,希望在打造理想人居作品的同时,也能为新洛阳创造更多的人文记忆,并将洛阳的城市精髓传承并发扬,留下更多的时代新符号,以此致敬这座正在崛起的全新城市。

qhFJc1d3..jpg.jpg

城市在新时代下磅礴生长,离不开城市里每个平凡人的拼搏努力和生活理想,他们正是一群在创造新时代的“新洛阳封面人物”。这些平凡的城市人物构成全新洛阳的基因,他们需要被放大、被记录,被推到舞台的最前沿。本次洛阳绿都地产与肖全深度合作,希望能携手肖全,“让时代重识新洛阳、让城市重识新绿都”,去完成一次绿都品牌和洛阳城市的致敬和对话。
活动现场,肖全更是与城市封面人物代表,一起畅谈心路历程,更是和现场媒体朋友,面对面互动沟通。在肖全的眼中,一个企业需要对社会有所表达,而绿都地产正是这样的企业,勇于扛起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有温度的事。
嘉宾代表清华校友、企业家赵青山先生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李艳丽女士,分别从自己行业的角度阐述个人的职责,绿都的本次活动,唤起更多的洛阳人关注城市发展,增强城市使命感,为洛阳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肖全老师、洛阳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韩凤鸣先生、绿都地产洛阳事业部副总裁王雅峰先生、绿都地产洛阳事业部营销总经理闫少峰先生,共同为“定格100位新洛阳人物”启幕,活动报名正式开启。
如果你在这座城市,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有拼搏创新、生机勃勃的成长故事,那么写下你的故事搜索微信公众号“绿都洛阳”参与报名,就有机会让肖像大师肖全,为您定格值得一生珍藏的美好照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绿都地产 肖全 洛阳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