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顺手牵羊盗手机 事实面前难狡辩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照璞)同住一个小区,在为楼下一户邻居装修完房子去取工具时,这个装修工顺手牵羊,把保洁工的一部旧手机盗走,最后的结果是被警方送到拘留所拘留五日。

6月23日19时,汝阳县公安局110接到女保洁员王某报警,称她当天下午17时许在县城某小区一业主家中做保洁工作时,将自己的手机放在业主卧室的一个纸箱内,到楼下倒垃圾回来后发现手机被盗。

经过查看视频监控,民警发现和保洁员王某家住同一单元楼上从事装修工作的中年男子王某强有作案嫌疑。在民警调查中,王某强承认自己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民警对案件现场进行认真勘察,经过鞋印比对,顺线追踪,在王某强家中发现了女保洁员王某被盗手机。在确凿的证据面前,王某强这才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6月24日,公安机关作出决定,将盗窃他人手机的违法行为嫌疑人王某强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顺手牵羊 盗手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