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熊孩子”偷钱藏下水道 反被保洁“捡走”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杰)暑假临近,孩子们又开始不消停了。洛阳一名7岁的小孩子偷完家里钱竟然藏进下水管道,没想到却被打扫卫生的保洁阿姨给捡走了。

7月3日16时许,金谷派出所接到张女士报警称,自己的800元钱被小区一保洁阿姨给“捡走”了。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原来,张女士的儿子今年7岁,上周趁家里无人,便从妈妈钱包里偷拿了800元钱,为了不让人发现,孩子竟然想出个绝招儿,将钱藏进楼道门外的下水管道内。

随后,张女士发现钱包内少了钱,便询问孩子。在张女士的再三追问下,孩子终于说出了实情。心急如焚的张女士赶紧来到楼道下水管处,却发现钱消失不见了。这时儿子却胆怯地告诉张女士,他看见小区一名保洁阿姨打扫卫生时拿走了,但因为害怕便没有吭声。

了解完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了小区监控。监控显示:现场确实有一名保洁人员在打扫卫生时将钱取走。民警随即联系物业公司,终于找到了监控中的那名保洁人员,最后在民警的耐心解释和劝导下,保洁人员将钱如数归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熊孩子 偷钱 藏下水道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熊孩子”悄悄尾随妈妈迷路 街边大哭幸遇民警

    5月25日17时许,通许县公安局大岗李派出所民警王帅和辅警曹雷刚在办案途中行至通许县行政路与康力路交叉路口时,发现路边有一名八九岁左右的小男孩独自在路边哭泣。

  • “熊孩子”悄悄尾随妈妈迷路 街边大哭幸遇民警

    5月25日17时许,通许县公安局大岗李派出所民警王帅和辅警曹雷刚在办案途中行至通许县行政路与康力路交叉路口时,发现路边有一名八九岁左右的小男孩独自在路边哭泣。

  • 教养 是家长给孩子的最好名片

    近年来,“熊孩子”这一话题时常被人们提及。在家庭教育方面,香港家庭教育学院2012年发表了一项有关“香港学童礼貌表现”的调查结果,近八成家长认为“在家灌输礼貌是重要的”,有超过六成的家长认为“礼貌属于家教的重要项目”“家庭是孩子行为养成的最大责任方”。如果说金钱物质是父母给予子女的一种财富,那么,素质与教养就是父母赋予孩子的另一种财富,是家长给予孩子的最好的名片。

  • 浙大研发“防熊孩子”APP :可将宝宝拒之屏外

    浙江大学官方微信了解到,该校电气工程学院智能系统安全实验室徐文渊、冀晓宇教授团队和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联合开发了一款新软件——iCare,能有效的自动识别熊孩子是否在玩手机。

  • 熊孩子为啥爱把小东西塞到鼻子耳朵里?

    小孩子吃东西狼吞虎咽,有时候玩耍时将玩具塞进嘴里、耳朵里、鼻子里。近日,省城一名5岁女童不慎把花生卡进嗓子里,脸憋得通红,幸好家人及时送到医院,这才没有酿成严重后果。

  • 熊孩子鼻子恶臭,竟是糖果纸惹的祸

    近日,县一医院耳鼻喉科医生江小燕接诊了一位6岁患儿,患儿因鼻塞、流涕等症状来医院就诊,江小燕立即为患儿进行检查,发现他的右鼻孔内有许多脓性分泌物,向内探查时发现疑似有异物,于是收住入院,择期手术治疗。江小燕介绍,患儿由于糖纸塞进鼻腔时间较长引起了鼻部炎症,需要服药,并进行鼻腔护理,如果再没及时来医院就诊极有可能破坏鼻粘膜,对嗅觉产生影响。

  • 熊孩子逃学回湖北 被的哥识破后报警称遭绑架

    熊孩子逃学后拦住一辆出租车从郑州回湖北潜江,不料孩子竟在路上报警称被绑架。高警随县大队民警将出租车拦下,真相大白。

  • 防熊孩子?王者荣耀将下线多个快捷支付方式

    昨日下午,王者荣耀官方宣布将于2017年10月中旬下线游戏中的财付通部分支付方式,包括财付通余额支付、银行卡快捷支付和QQ快付,疑似防止熊孩子偷刷父母银行卡。

  • “熊孩子”沉迷手游 4天花掉家里9017元

    近日,长葛市石象镇营坊村村民张改焕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770000反映:她的儿子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偷偷通过微信支付,4天花光了她银行卡里的9000多元钱,用来购买手游装备。

  • 熊孩子偷钱充值手游难退款 从业者:实名监管难

    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早已成为备受关注的社会现象。在北京一家知名手游公司开发和设计主管看来,社会舆论完全把板子拍给游戏公司有失偏颇,实际上他们设计游戏的时候,没有诱导未成年人的主观故意

  • 社区“4点半课堂”打造儿童成长乐园

    社区利用活动室、爱心书屋、红色网络家园等场地,由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给孩子们辅导作业并做健康游戏、读有益图书等活动,让孩子们有地方学习、有地方玩耍。

  • 这是美国的新式电影院:你家熊孩子有了好去处

    先分享一个商业哲学,电影院的老板们迫切希望客户离开座位/沙发。 这里面可能的逻辑是,一旦落座就意味着消费固定,离座意味着吐故纳新,当然,影院会有更多的机会展现其他消

  • “熊孩子”未必坏莫过早贴标签

    近日,公安部公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修订公开征求意见稿)》。校园欺凌事件频发,《征求意见稿》折射了未成年人犯罪日趋低龄化这一现象,引起社会各界热议。

  • 熊孩子猜出母亲密码:花2万元充值手机游戏_游戏_环球网

    今年12岁,福州鼓楼区一小学五年级学生,最近迷上了手机游戏,为了快速升级,3个多月来,他偷用母亲的支付账号陆续充值了2万多元。 无独有偶,本报上周曾报道闽侯一男孩偷用母

  • 那些随时随地睡着的熊孩子 哪张萌到你?

    熊孩子的一举一动总会时不时让人忍俊不禁,哪怕是睡觉,他们也总是与众不同,萌化人心,让人捧腹大笑。 国外艺术博客Boredpanda盘点了一些熊孩子何时何地都能闭眼睡着的照片。照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