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焦裕禄精神在洛阳”系列教材首发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50N9cMKR..png.pn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7月4日,“焦裕禄精神在洛阳”系列教材首发式在洛阳市委党校举行。

据介绍,在2017年年初,洛阳市委党校启动了“焦裕禄精神在洛阳”重大教学科研专项,组织骨干教师编写了《新时代焦裕禄精神干部学习读本》《焦裕禄精神在洛阳》《生活中的焦裕禄》等系列教材,近日已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该系列教材,汇集整理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重要文献资料,系统梳理了焦裕禄精神在洛阳孕育、形成、发展的历史脉络,总结归纳了焦裕禄精神在洛阳传承与发展的理论成果,探索研究了以焦裕禄精神为代表的洛阳工业创业创新精神,还原了生活中真实丰满、生动立体的焦裕禄形象,体现了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实践性。

MOV1kdVw..png.png

会上,河南省焦裕禄精神研究会秘书长曹振宇,河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教授于咏华,焦裕禄干部学院副院长田野,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院长李富修等18名专家学者,对系列教材的编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系列教材的编纂和出版发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焦裕禄精神 教材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裕禄精神中小学德育教育中心在河南先锋朝阳学堂成立

    9月30日上午,河南先锋朝阳学堂圣像落成仪式在兰考举行。河南省民政厅原常务副厅长、正厅级巡视员、河南省焦裕禄精神研究会会长、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会长 鲁献启。

  • 大型豫剧现代戏《焦裕禄》在项城巡演

    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海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强等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市近千名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观看演出。演出结束后,项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戏剧《焦裕禄》,受到了一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洗礼。

  • 尉氏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8月3日上午,尉氏县司法局部分党员干部在县委政法委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赴兰考县参观焦裕禄纪念馆,学习焦裕禄精神。

  • 汝州市供电公司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0日,汝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开展现场教育活动,缅怀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事迹,弘扬焦裕禄精神。

  • 市纪委赴兰考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将全市“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引向深入,4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带领市纪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兰考县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