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2018中国(河南)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PghXDuM6..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7月11日,2018中国(河南)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赛前培训会成功举行,数十个国内投资机构及近百名创业团队代表悉数参加启动式。

此次大赛由河南省科技厅和洛阳市政府联合主办,河南省侨联、涧西区政府、洛阳市侨联、洛阳市科技局、洛阳市科协、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直通硅谷(河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以“连接硅谷 定义未来”为主题的一场国际顶级“双创”赛事。

自2016年至今,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及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17个国家的近4000个创新项目报名参赛,累计有48个创业项目获得共计570万元大赛奖金,30支团队赴硅谷进行超级孵化,培育了培育了神策数据、0glass、智充科技、极视角、微跑小娃、易快报、Less&More男装、中科慧远、咿啦看书、西安万象、图漾、讯飞幻境、埃尔森等一批知名企业。大赛已经成为国内外人才、资本、技术、产业等对接的高效通道,政府服务创新创业的重要抓手,成为河南服务创新创业活动的一张国际金名片。

活动现场,大赛组委会对2018中国(河南)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全方位介绍,本次大赛共有以下四大亮点:赛区更大。本届大赛设置华中赛区(洛阳)、华北赛区(北京)、华东赛区(上海)、华南赛区(深圳)、西南赛区(成都)、北美赛区(美国硅谷)等六大赛区,同步开展,辐射面较历届大赛更广;涵盖行业更多。大赛内容涵盖制造业、新材料与新能源、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文化创意、电子信息等行业;奖励更大。大赛设置300万高额奖金及2亿元直投基金 ,大赛最终将遴选15支优质团队,赴美国硅谷参加“直通硅谷创业训练营”超级孵化。

大赛共分企业组和团队组,报名条件如下:企业组报名条件:非上市公司(新三板、地方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除外),具有稳定的管理团队和相对成熟的商业模式,2017年销售额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

团队组报名条件:2018年5月31日前尚未在国内注册企业、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河南省注册成立企业。

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专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企业、团队或个人无产权纠纷。

符合条件的企业、团队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gogosv.com)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2018 年7 月31 日24 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硅谷 创新创业大赛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