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女子因家庭琐事起争执 情绪失控拿起了菜刀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7月18日上午9点20分,有市民拨打110报警称:他女儿要用刀砍他,他已将女儿反锁在厨房了……

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巡警大队值班中队长孙宜清迅速带领民警出警。在事发地,民警看到在二楼阳台上一年青女子手拿2把刀在挥舞“示威”,嘴里还都囔着已经打开了家里的燃气阀门……楼道内有较浓的燃气味。

为防止当事女子情绪失控出现引燃等安全事故的发生,民警迅速攀爬上楼外的燃气管道,将室外燃气管道总阀门关闭,并电话通知事女子的母亲立即返回做劝导工作。

据民警初步了解,该女子与父亲因琐事发生争执,而引发情绪失控……

最后,在民警和其家属的劝说下,女子终于放下了菜刀,安全隐患成功解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子 家庭琐事 菜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女子不满交警处罚 朋友圈泄愤被教育

    近日,陈某驾驶汽车上班时将车辆随意停放在人行道占压盲道,后被路面执勤交警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当陈某发现车窗玻璃上告知单后,非但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像一个受害者一样,将罚单拍照,配上辱骂民警的污言秽语发了个朋友圈泄愤。

  • 女子生贪念顺手偷车 被抓后追悔莫及

    6月11日10时许,一群众报警称放在大梁路马市街小学附近瑞步电动车专卖店门口的电动车被盗。接指挥中心通知后,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邵振亚带领辅警杨晗迅速赶到报警地点。

  • 民警护送拄拐女子过马路 小事件传递正能量

    6月12日上午,登封市网友“掬水”向映象网记者发来图片称:6月11日下午5时10分,正值车流高峰期,在登封市少林路与守敬路交叉口,来往车辆川流不息,一位手持双拐的女士正在过马路,出警民警看到这一幕,立即跑过去将其护送至马路对面,动作虽小,却反映出了这座城市的文明之光。

  • 女子取钱后落在柜台 求助民警失而复得

    安女士从银行取出了两千多元现金,一时疏忽将钱包遗忘在柜台被人拿走。汝阳县公安局小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马上调查,帮安女士寻回了遗失的现金。

  • 郏县长桥镇“烟叶课堂”受欢迎

    “移栽前先浇透水,保证土壤潮湿、松散,移栽最好是在水未干、水淹不过苗心时……”4月24日上午,郏县长桥镇烟叶技术指导员刘红举在渔东村百亩春烟示范方里向烟农讲解烟叶小苗膜下大田移栽技术要点。该镇是烟叶种植大镇,今年已组织市、县、乡18名专业技术人员进村入户,现场指导烟农小苗移栽注意事项。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