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邦仕顿润滑油有限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FVRMdSLH..jpg.jpg

7月17日,位于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北航科技园的河南邦仕顿润滑油有限公司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挂牌。

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美国邦仕顿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总服务商,公司从美国引进磁悬浮专利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 “邦仕顿”牌注册商标,也是一家专注从事高端磁悬浮润滑油的生产、销售和代理的专业公司,该公司先后被中国质量监督协会评为“全国润滑油质量领军企业 ”、全国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并荣登《中国质量报》和《中国消费者报》,现与央视达成合作,邦仕顿润滑油已成为“央视上榜品牌”。目前,公司拥有汽机油、柴机油、天然气机油、变速箱油四大系列,13个品种,工业用系列油品和车用系列油品客户遍及近2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和各个行业,服务机构辐射100余个地区,公司出品的“邦仕顿”牌全系列磁悬浮润滑油品质上乘,性能卓越,节能环保,产品和服务广受赞誉,更与服务于能源、机械、空压机制造商等企业保持着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本次邦仕顿成功挂牌新四板,目的是想借金融资本优化现有资源,走科技效益型发展之路,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经济发展中,以市场为导向,聚焦高端产品、下游行业大客户和终端客户,力争在全国建立3000家专业的连锁汽车养护中心,引领最前沿的汽车养护潮流,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实现公司的产品经营和资本运营相结合的发展之路,进一步提高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徐孟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邦仕顿润滑油 挂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面推进河南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

    7月16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领部分省政协委员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儿童医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关于加快推进我省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重点提案进行协商督办。

  • 2018“亲情中华”河南郑州夏令营圆满闭营

    7月16日,由中国侨联主办,河南省侨联、郑州市侨联承办,登封市侨联、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协办的2018“亲情中华”河南郑州夏令营圆满落幕。

  • 河南鲁山“扶贫桃”不到7月即高价售罄

    今年鲁山县熊背乡大年沟村种植血桃3000余亩,年产血桃25万多公斤,由于口感好,加上媒体及电商的助阵,虽然血桃零售价从每公斤 4 元涨至 10 元,但不到7月就早早销售一空。

  • 罹患肿瘤,他们为什么奔波千里来找王刚成

    6月20日上午,张先生和父亲办完出院手续,收拾完行李。来找王刚成医生告别:“王主任,谢谢你的照顾,我们父子俩恢复的很好,有空来云南,我们欢迎你。”

  • 著名肿瘤生物免疫学家黄波应邀到河南省肿瘤医院指导讲学

    7月4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所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免疫学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黄波教授,应邀来河南省肿瘤医院指导讲学。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