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醉酒男子超市内调戏妇女被行政拘留

2018-07-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刘照璞)汝阳一名中年男子酒醉之后,在一家生活超市公然调戏女青年,并对超市保安人员进行拳打脚踢。汝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将涉嫌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人予以行政拘留、罚款。

7月15日下午15时50分,在位于汝阳县城刘伶路上某超市内,巡店员突然发现一醉酒中年男子紧紧尾随在一女青年身后,还一直强行去搂抱这名女青年,期间两人发生激烈的争吵,随后这名女青年跑到巡店员身边求救,说自己并不认识这名酒醉的中年男子。超市服务员立即呼叫保安人员到达。而这名中年男子走到食品散称区时,撕开面包包装就吃,保安人员看到后立即制止,劝导其到收银台结完帐后再食用,孰知这名醉酒的中年男子听后,暴跳如雷,用力将面包直接扔在地上,并对保安人员拳打脚踢。巡店员见状,立即打110电话报警。

随后,城关派出所民警将酒醉的中年男子带回讯问。经过近10小时的调查、取证工作,现年41岁的王新某对自己酒醉之后,在生活超市的一系列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违法行为人王新某的违法事实及社会危害程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四项之规定,7月16日,公安机关作出决定,对违法行为人王新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壹仟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 调戏妇女 拘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驾照未领醉酒上路学车 中牟交警查处一“奇葩”司机

    常言说,人上一百,形形色色,这不,中牟交警在夜查酒驾醉驾的行动中,就遇到了这样一位奇葩的醉酒司机,他在未取得驾驶证的情况下醉酒上路学开车,结果是驾证未领先进班房去学习。

  • 焦作警方通报一起醉酒驾驶致人死亡事件

    7月8日凌晨4时55分,焦作塔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豫A牌照的小轿车与一三轮摩托车相撞,三轮车驾驶人当场死亡。

  • 新密醉酒男子街边休息 成了扒手的“下酒菜”

    夏日高温,不少市民都爱喝“夜啤酒”解暑,但如果贪杯喝醉,就可能成了扒手的“下酒菜”。6月24日凌晨,醉倒在新密市西大街与长宁街附近的杨先生,就被扒手偷走了钱包。

  • 男子深夜豪饮 醉酒后驾车现s形走位

    2018年6月18日凌晨1点左右,中牟交警九中队民警刘爱民,陈国西等人根据大队的统一安排,在万邦周边进行夜间巡逻,当他们巡逻到文通路遇占杨璐交叉口附近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沿文通路自北向南驶来,借着路灯的灯光,民警发现该车在行进过程中有明显的左右摇摆异常,出现s形走位。

  • 中牟交警连续查处多起醉酒驾驶案件

    近阶段,中牟交警在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现象的过程中,连续查处了多起醉酒驾驶案件。

  • 男子醉酒昏睡公路上 登封民警紧急叫停过往货车

    5月14日晚上23时30许,一群众发现一名男子在大冶镇槐下公路上躺着,疑似醉酒,且此路段过往车辆较多,十分危险。群众害怕发生意外便报了警。

  • 舞钢一醉酒男子深夜横躺绿化带 公安民警助其回家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民警深夜帮助路边醉酒男子回家的事,受到了过往群众和当事人家属的广泛赞誉。

  • 男子街头耍酒疯恶语伤人 涉寻衅滋事被刑拘

    5月1日凌晨1时许,汝阳县城大雨滂沱,有群众报警称,一青年男子醉酒后躺在县城新华路新生夜市门口,并已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

  • 小伙醉酒醒来 银行卡近万元存款不翼而飞

    在淮阳县朱集乡务工的外地小伙刘某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将一起来淮务工的王某视为朋友,而王某却趁他酒后熟睡时,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偷偷转走了自己9000元。报案后,淮阳县刑警大队五中队仅用一天的时间侦破此案,并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 “老赖”醉醺醺回家被送进拘留所

    4月26日晚上10点,原告范某坐在失信被执行人魏某家中,想与魏某协商偿还其13800元欠款一事,但魏某在外与朋友喝酒并未在家,范某表明来意后,魏某妻子明确告知最近手头紧张并无还款的打算,得知魏某将要回到家中,范某随即拨打了巩义法院执行局110报警电话。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