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九旬老人遛弯时迷路 孟津民警烈日下救助获赞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FbQVh4E2..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谢文灵)7月22日下午15时,室外温度37摄氏度,石女士路遇一位推着轮椅在烈日下行走的九旬迷路老人,遂报警求助。

接警后,孟津县公安局平乐派出所民警张建锋等紧急赶往现场。经询问得知,老人名叫张某,已有93岁高龄,但却说不出来家住哪里。在老人的随身物品中,民警也只发现了一张身份证。考虑到天气炎热,民警先将老人推至一加油站点避暑。

通过人口系统核查,民警与张老汉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据老人的儿子讲,张老汉早上凉快出门遛弯,估计是迷了方向,南辕北辙来到了几十里外的平乐镇。见到老人安然无事,老人的家属再三对民警高温酷暑下的救助表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老人 遛弯 迷路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寿脸都有12个特点 看你是不是长寿相

    据美国“雅虎网站”报道,根据心理学家和医学研究者最新研究成果,长寿者具备以下共同的性格特点,有责任心、开放、情绪稳定和友善。研究者进行分析后发现,长寿者具备以下4个性格特点,其中两点适用于女性,两点适用于男性。

  • 老人雨夜被困 开封通许交警背她回家

    7月14日晚,瓢泼大雨倾盆而下,一名老人因躲避急雨蜷缩在屋檐下,交警发现后及时伸出援手,安全护送其回到家中。

  • 老人雨夜被困 开封通许交警背她回家

    7月14日晚,瓢泼大雨倾盆而下,一名老人因躲避急雨蜷缩在屋檐下,交警发现后及时伸出援手,安全护送其回到家中。

  • 失信人倚老卖老态度强硬 拘留一小时后悔不当初

    7月13日上午,失信被执行人李某在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内对执行人员耍无赖,与申请人姜某没有协商成功转而采取拘留措施。今年已经60岁的他,仰仗着自己年龄大,说话态度强硬,丝毫没有悔改的意思。可是一进拘留所的大门,失信人李某的态度却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 老寿星的养生共性,对照看看你有没有

    在对长寿老人的调查中发现,长寿老人之所以长寿,除了和遗传因素有关系外,也和一些共性的生活习惯有关系。百岁老人大多性格开朗,性情平和,很少生气,不发脾气,遇事心胸豁达,极少与人发生争执,为人厚道,不在小事上计较。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