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高温酷暑 洛阳特警苦练精兵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9strWXjJ..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任双波 许鹏飞 王鹏)短跑、长跑、仰卧起坐、俯卧撑……每天,洛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的队员们都要训练这些基本功。夏日,烈日炎炎,酷暑难耐,地表温度高达40度的气温丝毫没有挡不住他们刻苦训练的激情与动力。

训练场上,作训服被汗水浸湿,又被晒干,洛阳特警队员反复训练,爆发力、耐力、警务技能样样都练。

mKO2qncz..jpg.jpg

平时多流血、战时少受伤。训练中,特警突击队员余明洋在400米综合体技能高桩网跳下中扭住腰,掀开衣服腰上的淤青与汗水夹杂在一块,他忍着巨疼用毛巾擦去身上的汗水,贴上两块膏药继续投入到训练中去。在应急处突演练中,突击队员霍少兵被95突击步枪枪管戳伤了手腕、马志强被钢制防暴盾牌弹回打坏脚腕,但他们坚持轻伤不下训练场,继续战斗在夏季高温的一线。

“在天气炎热中苦练本领,磨炼了我们吃苦耐劳的意志,提高了警务实战技能和水平”,特警支队陈云峰说。

3ErjTxRh..jpg.jpg

据了解,为不断提升警队的警务技能和体能标准,打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战得胜”的尖刀队伍,洛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以贴近实战为原则,以迅速果断处置、增强合成作战能力为目的,掀起了“夏季练兵”热潮,旨在提高每名队员的作战能力、快速反应能力。此次练兵,按照分层次,分阶段,分梯度的方式进行,逐人制定训练计划,确保训练目标明确、人人训练到位,人人得到提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温 酷暑 洛阳特警 精兵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战高温斗酷暑全力打造平安夏季

    当前正值高温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任务繁重。为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规范通行秩序为目标,以整治夏季重点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为重点,战高温、斗酷暑,全力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倾力打造“平安夏季”。

  • 高温下的坚守 为坚守岗位的鹿邑劳动者点赞

    )7月22日,周末时间迎来第十个高温天气。对坚守在各个建设者们来说,无疑是一个烧烤模式的挑战。面对骄阳炙烤,建设者们战高温、斗酷暑、保建设,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汗水书写着的城市变化和责任。

  • 中牟县食药监局严把四关开展高温季节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针对高温天气药品储运不当容易变质的问题,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把四关,积极开展了夏季高温季节药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 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冒高温慰问值勤交警

    7月23日,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隗正军在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长胡敬忠的陪同下,冒着36度的高温,深入真阳镇西大街等路口,看望、慰问一线值勤交警。

  • 商丘一4岁男童高温下裸奔 警民携手帮其找妈妈

    7月23日上午9时许,烈日当空,酷暑难耐,商丘市区气温达到36°,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前进中队团结岗执勤民警李丹、王松民、关超在神火大道与团结路交叉口执勤时,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领着一名男童急忙求助,并将男童交给执勤民警。

  • 高温来临西平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

    近日,随着高温天气持续不断,河南省西平县在全县打一场食品安全攻坚战行动。

  • 汝南罗店镇:应对高温天气 保障群众安全

    连日来,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汝南县罗店镇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高温,保障群众安全。

  • 夜间36℃ 鲁山电力工人连续9小时高温抢修

    鲁山国电零点改造工程现场其中一个点,记者梳理发现,当天晚九时开始,国电鲁山的施工工人准时进场,科学规划、有序施工,夜间36℃高温,汗水浸湿工装,没有叫苦、没有怨言,当人们从梦中醒来,开始一天的工作之时,他们清理施工现场,调试好供电线路,又投入白天的工作。整整用了九个小时。

  • 不惧高温 开封鼓楼区人民法院干警广场宣传震慑失信人

    7月20日,高温39摄氏度,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干警不惧高温,在开封市中心鼓楼广场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不能”普法宣传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扎实做好高温天气下一线民警安全防护工作

    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条件下一线民警安全防护工作,积极落实从优待警政策,保护好一线民警身心健康。西平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本着关爱民警的基本原则,采取有效措施,为一线民警能全身心投入到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打下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