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观众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影票可半价游洛阳7景区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R0F8gqzg..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7月26日,洛阳市旅发委举行“看四大天王游神都洛阳”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半价游洛阳”和“深度游神都”活动。全国电影观众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电影票到洛阳市主要景区均享受半价优惠,更有20名幸运观众将免费深度畅游隋唐洛阳城。

洛阳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和隋唐大运河的中心枢纽。先后有13个朝代在此建都,是中国有史料记载以来,建都最早、建都朝代最多、建都时间最长的都城,在长达一千五百多年建都时间中,先后有100多位帝王在此执政,其中最为著名的便数我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政启开元,治宏贞观”的武则天改东都洛阳为“神都”,意为神州大地之都,一时“神都”之名传遍天下。唐代明相狄仁杰是武周时期著名政治家,为官清廉,判案如神,《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就是根据君臣二人在神都洛阳发生的故事改编。

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由著名导演徐克执导,由赵又廷、冯绍峰、林更新、刘嘉玲、马思纯等主演将于2018年7月27日全国上映。

2018年7月27日至8月31日,全国电影观众凭《狄仁杰之四大天王》观影票到洛阳市的七家主要景区,参观龙门石窟、天堂明堂、白马寺、关林、天子驾六博物馆、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实景演出武则天均享受半价优惠。上阳宫、洛邑古城、凤翔温泉等景区无门票,也在服务项目上对持票观众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优惠。

活动期间,观众通过新浪微博参与#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看四大天王,游神都洛阳#等话题讨论,主办方将抽取20名幸运体验者“深度游神都”,食、宿、游费用全免。体验者将有机会品尝非物质文化遗产洛阳水席、特色小吃,住宿特色精品酒店,古装体验电影中武则天登基、狄仁杰断案等剧情,深度体验洛阳优质旅游产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观众 狄仁杰 四大天王 影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必追大剧《军师联盟》硬剧软包讨喜年轻观众

    究竟应该把《军师联盟》当作一部尊重史实的正剧来看,还是该把它当作与《芈月传》《甄嬛传》一样的纯休闲剧来看?

  • 忙碌的“电视神医” 每场广告报价至少5000元

    在不同的电视台,刘洪斌分别扮演不同的神医身份。这名张姓导演告诉新京报记者,自己经常拍摄制作“节目型医疗广告”,网传“电视神医”中,排名紧随刘洪斌之后的李炽明,便是其固定合作伙伴。

  • 美国密苏里州布兰森市市长来濮考察

    李刚指出,濮阳杂技文化历史悠久,杂技艺术事业蓬勃发展,已经成为濮阳市乃至河南省一张亮丽的名片。佰斯特一行观看了《水秀》,并先后到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东北庄杂技文化旅游景区等地参观考察。

  • 廉政豫剧《燕振昌》到叶县巡演

    “当干部要常体恤群众疾苦,当干部要双脚常迈百姓屋。剧中朴实无华却意味深长的台词、跌宕曲折的情节和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 魔术村的魔术生意经

    民间曲艺低迷,大黄庄逆势上扬,不靠帮扶,没有补贴,众多魔术传承人和演出团体巡回全国,经年不进家门。谁也没想到的是,大约沉寂十年之后,宝丰的魔术再一次走向全国,舞台演艺车如今多达2800台,辐射13万人就业。

  • 宝丰县大黄庄:魔术村的魔术生意经

    民间曲艺低迷,大黄庄逆势上扬,不靠帮扶,没有补贴,众多魔术传承人和演出团体巡回全国,经年不进家门。谁也没想到的是,大约沉寂十年之后,宝丰的魔术再一次走向全国,舞台演艺车如今多达2800台,辐射13万人就业。

  • 中原文化大舞台优秀剧目展演精彩不断 《程婴救孤》征服观众

    4月8日、9日连续两晚,由河南省豫剧院二团精心创作的大型古装豫剧《程婴救孤》在市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上演。豫剧《程婴救孤》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个登上美国百老汇剧院的剧目,开了我国地方戏在百老汇演出的先河。

  • 泰国女神首登熊猫TV 观众看傻:画风有毒

    今晚在刷微博的时候,看到LOL主播小楼在安利一个贼好看的妹子直播间,据小楼解说说与很多妖艳的贱货完全不一样,本着好奇害死猫的心,于是点开看了一下。 原来我相信的画风是

  • 《葫芦兄弟》30年重返荧屏 观众:毁童年

    近日,动画片《新葫芦兄弟》正式上线,不少观众对新版葫芦兄弟给予了肯定,但是也不乏失望的声音。 新版葫芦娃保持了原本剪纸动画的形象,全电脑绘制的画面更是让整体风格时

  • 品牌大咖霸屏电影打广告,但观众会买好莱坞植

    《独立日2》上映两天的票房达到1.63亿。但万万没想到,为好莱坞科幻大片《独立日2》贡献全场第一个笑点的竟然是QQ,第二个笑点是蒙牛。 在电影中,分别身处月球基地和地球的男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