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感情不和闹纠纷 女子报警谎称被凌辱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杰)小情侣之间闹闹别扭,吵吵架本是常事。可洛阳一女子因与男友发生感情纠纷,深夜时分谎报警情,上演了一场闹剧。

7月26日凌晨4时许,金谷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她被人凌辱。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王某身上衣服多处被撕烂,而且还有些伤痕。王某指着一名男子告诉民警,对方要凌辱自己。男子一听当时就急了,让女子不要胡说八道,两人一时吵得不可开交。

通过观察,民警发现事实似乎并不像王某说的那样,两人应该认识。民警便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过仔细询问,原来,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因感情纠纷,两人便大打出手,一个不留神,男子撕破了王某的衣服。王某一时愤懑不平,便报了警。

在确认了两人系男女朋友关系后,民警对二人进行了批评教育,两人都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并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感情不和 纠纷 报警 凌辱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