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考试成绩不理想姑娘欲轻生 民警劝说5小时解心结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任浩)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派出所接到一封感谢信。信中,市民刘女士的孙女因成绩不理想和家庭琐事产生了轻生念头,女民警连续劝说5个多小时,孙女终于想通了,刘女士想对民警说声谢谢。

在暑假的一天早上,刘女士发现上初二的孙女不在家中。“我打开她手机看到,她和母亲发了不少信息,其中多次提到自杀。”刘女士说,她注意到孙女的卧室地面上有几滴未干的血,就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值了一夜班的重庆路派出所民警赵阳阳接警后赶到刘女士家中,经四处打听,她得知刘女士的孙女和母亲在一起。“我赶到姑娘母亲的住所发现姑娘正在睡觉,嘱咐家长要照顾好孩子。”赵阳阳说,离开前,她再次到屋里查看发现,姑娘不知何时竟坐在了窗台上。

“姑娘情绪激动,我就让其他人先离开,自己在屋里跟她聊天。不知不觉过了5个多小时,最终,姑娘主动说自己太冲动了,以后不会这样了,我才放心离开。”赵阳阳说,她了解到,姑娘有过激行为跟考试成绩不理想和父母离异有关。

虽然把姑娘劝下来了,但赵阳阳仍不放心,隔几天,她就给姑娘的母亲打电话询问情况。几天前,姑娘的奶奶刘女士看孙女情绪稳定,专门找人做了一面锦旗,并写了一封感谢信到赵阳阳的单位致谢。

“赵警官像个大姐姐一样跟孩子聊了5个多小时,要不孩子的态度也不会转变得这么快。”刘女士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考试成绩 姑娘 轻生 民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姑娘跑步后体内一半血流没了!黄体期不宜剧烈运动

    最近,湖南一名36岁的白领晓雯夜跑后,突然肚子痛起来,不一会就痛得面色苍白,浑身冷汗,朋友赶紧把她送到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此时如果进行剧烈运动,会使心脏负荷增加,需血量增多,供需失衡,容易诱发心绞痛,甚至心肌梗死。

  • 车票失而复得 洛阳民警让沈阳姑娘倍感温暖

    “真是多谢洛阳民警,多谢洛阳人,感谢洛阳这个暖心的城市!”2月19日(大年初四)下午,当民警联系到杨楠时,她仍然难掩心中感激。

  • 1米67,只有30公斤,杭州姑娘减肥减成“纸片人”

    说起来,小婉并没有很胖,身高167cm,高中时候最胖130斤。院营养科营养师蒋虹介绍,小婉的体质指数仅为10.8kg/㎡,而健康成年人的体质指数应该在18.5-23.9kg/㎡,小婉体内白蛋白含量为30.3g/L,标准的白蛋白含量应该在40-55g/L。

  • 天天吃外卖,27岁姑娘血浆成“猪油色”还住进了ICU

    一日三餐几乎全靠外卖,最常点的是水煮鱼、麻辣烫、炸鸡便当。过食高脂肪、高蛋白的食物,胰腺消化酶容易被异常激活,引起胰腺分泌剧增,使胰液变得黏稠,不利于流向肠道。27岁姑娘血浆成“猪油色”②《健康时报》“管住嘴”预防急性胰腺炎

  • 鹰城“熊猫血”姑娘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11月15日上午,鹰城90后姑娘郑洋洋在省肿瘤医院顺利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成为平顶山市第4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也是河南省首例稀有血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江苏姑娘来豫求医突然昏迷 好心网友送她到医院 医生帮她找到家人

    一位江苏姑娘来豫求医,不料在郏县倒地昏迷,幸被好心网友送至医院抢救。昨天,市一院重症监护室主任刘宏在朋友圈发布寻人信息,并向江苏警方求助,寻找姑娘的家人。

  • 河南姑娘嫁“史上最牛乞丐”不离不弃 称很幸福

    [导读]7年前,她被湖北一残疾小伙的才华和身残志坚精神所吸引,不顾家人反对,义无反顾嫁了他。7年后的今天,日子虽过的艰难,丈夫病情又加重生活半自理,她依然不后悔,不离不弃——  这位姑娘叫梁二玲,河南商水人。

  • 见乘客手机落候车厅 鹤壁小姑娘追到检票口交还

    ”6月26日,洛阳的李先生致电百姓热线说,他要感谢鹤壁的一个小姑娘,只知道小姑娘跟他一起候车,要去外地旅游。“一起候车的时候,闲聊了几句,仅知道小姑娘家是鹤壁的,看起来她有20来岁,要去外地旅游,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 洛阳7岁小姑娘唱戏走红朋友圈 被央视戏曲频道选中

    刚在央视戏曲频道录制完,央视综艺频道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时间回到今年4月初,屈奕彤的戏曲老师得知,央视戏曲频道的《过把瘾》节目组正在选拔一批小朋友,参加暑期戏曲特别节目的录制。

  • 27岁姑娘上海“换脸” 手术估计历时一年

    今年27岁的小金姑娘因儿时高烧发病,继发感染,失去了鼻、唇和中央的脸面。4月10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为其制定了在其胸前区长出一张脸的预构重建方案。医院副院长、著名整复外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