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口腔中原行"活动洛阳站启动 省内顶尖专家现场义诊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WST8HgWj..jpg.jpg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8月18日上午,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口腔中原行”大型公益活动洛阳站启动仪式在洛阳市口腔医院举行。

 这次“口腔中原行”大型公益活动,由河南省口腔医学会主办,洛阳市口腔医学专委会、洛阳市口腔医院承办,旨在普及规范口腔健康教育,改善贫困地区的口腔卫生与健康状况,传播先进的口腔诊疗技术与理念,以下乡帮扶的形式,服务基层。活动期间,全省顶尖的口腔医疗专家团队将齐聚洛阳,除了举办手术示教、学术讲座、临床带教、口腔设备捐助等活动,还将首次举办口腔诊疗技术的培训班、免费为在敬老院的老年人进行口腔健康体检、下乡帮扶等活动。

洛阳市口腔医院院长张志坤表示,将以“口腔中原行”大型公益活动为契机,开展更多的惠民利民活动,将更多的温暖送给广大群众。

当天,由河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副会长组成的专家团队,在启动仪式结束后立即在洛阳市口腔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为市民免费提供口腔咨询及检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口腔中原行 洛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四届“口腔中原行”信阳站活动在市中心医院启动

    5月12日上午,记者从信阳市中心医院获悉:由河南省口腔医学会主办,信阳市中心医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信阳市口腔医学会、信阳市医师协会口腔分会承办的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口腔中原行”活动信阳站启动仪式在信阳市中心医院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