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为没有赏灯遗憾?今明两天王城公园依旧与您相约

2017-02-13  来源:洛阳晚报

9PIHxwLE..jpg.jpg

灯的世界,人的乐园

  11日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在王城公园举行的2017新春游园会上,许多彩灯赢得人们的交口称赞。当晚,共有7万人次入园赏灯。

  入夜的王城公园彩灯齐亮,成为灯的世界、人的乐园。家住涧西区的赵先生带着父母孩子前来赏灯,一进大门就被“双凤彩门”彩灯吸引,只见“凤凰”不时扇动着色彩斑斓的翅膀,活灵活现。

  “小时候,父母就带我来王城公园看灯。现在我也带着我的孩子来,每年元宵节到王城公园看灯成为我们家美好的回忆。”赵先生说。

  除了“双凤彩门”,“金鸡迎春”“金鸡送福”“丹凤迎春”等与鸡年春节相呼应的送福彩灯也备受市民喜爱。“雪孩子”“碗里来”“摩登时代”等造型新颖的时尚彩灯,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弟子规”“中华礼仪”等传统内容的大型彩灯,让我们从赏灯中了解到中华文化。

  还没有去过现场的市民,今明两天还可以到王城公园赏灯,赏灯时间从每日18时开始。(洛阳晚报记者 杜卿 特约通讯员 乔丽娜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赏灯 王城公园 相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