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吉快速通道黄河大桥年底前主体建成通车

2017-02-17  来源:洛阳日报

HN7cz14H..jpg.jpg

15日,在洛吉快速通道黄河大桥施工现场,工人正加紧建造桥墩。

  该桥是连接吉利区与市区的重要跨河通道,北起吉利区白坡村,跨黄河南至孟津县白鹤镇霞院村东,全长4200米,其中主桥长1310米、宽25米,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该工程负责人介绍,目前工人正昼夜鏖战,力争今年10月主桥合龙,年底前主体工程建成通车。(洛阳日报记者 梅占国 通讯员 刘桂根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吉快速通道 黄河大桥 通车 洛阳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南阳市“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在镇平正式启动

    2月24日南阳市百姓宣讲直通车宣讲活动在镇平县曲屯镇曹营村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富治等出席启动仪式。

  • 邓州市供电公司:首次开通工作会直通车

    2月8日,邓州市供电公司首次通过视频系统召开全局性会议,该视频系统具备双向收视、收听功能,可以更好、更迅速地沟通,减少参会成本,节约参会人员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促进管理、工作质量更上新台阶。

  • 西平县凤鸣路桥、西关桥、新洪路桥竣工通车

    1月13日,西平县隆重举行凤鸣路桥、西关桥、新洪路桥竣工通车仪式。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王梅军、管保臣、郑珺、孟丽、张鹏、王兴等出席仪式;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柏城、柏苑、柏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老干部代表及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

  • 驻马店产品走向世界“直通车”首发

    1月11日上午,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武汉铁路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驻马店—舟山港号”铁海联运班列首发仪式在驻马店火车站铁路货场举行。

  • “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走进汝州市供电公司

    据了解,“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活动由汝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承办,所表演的节目全是自编自演,在每个节目表演完后都穿插有汝州市委党校教务科科长马之巍的理论点评。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