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49zOoWo4..jpg.jpg

洛阳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春红做工作报告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民生 李朦朦)3月17日,在洛阳高新区2017年度“两会”闭幕式上,全票通过了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春红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报告全面回顾了该院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2017年工作思路,并提出了务实的目标和可行的措施。2016年,该院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2918件,结案2575件,结案率88.25%,法官年人均办案数达182件,排全省前30位。为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全区创新发展;二是狠抓审执主业,着力促进公正高效司法;三是优化平台机制,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四是坚持开门评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五是持续从严治理,切实打造一流司法队伍。

报告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两区”建设的关键之年。该院将紧紧围绕高新区党工委决策部署和市法院“争创全国一流法院”的工作目标,以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全力服务好区中心工作,重点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自贸区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着力加强队伍建设,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稳妥推进司法改革,积极构建“智慧”法院,为全区经济腾飞、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代表委员们在审议工作报告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该院2016年紧紧围绕全市法院争创全国一流法院的总体目标,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通过卓有成效的审判执行工作,切实化解了大量的社会矛盾纠纷,维护了司法权威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有效提升了司法公信力。 

在会议期间,高新区法院还安排部分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分赴8个讨论组悉心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认真做记录,主动回应代表关切,力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法院 全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总体方案确定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文惠洛阳”系列文化活动、河洛文化大集、共享国色天香赏花活动……今日,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总体方案确定,将有8项主体活动为本届牡丹文化节添彩。

  •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总体方案确定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开幕式、“文惠洛阳”系列文化活动、河洛文化大集、共享国色天香赏花活动……今日,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总体方案确定,将有8项主体活动为本届牡丹文化节添彩。

  •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3月17日,在洛阳高新区2017年度“两会”闭幕式上,全票通过了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春红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 洛阳市首期消费教育大讲堂开讲

    为普及保险消费知识,提高保险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消费维权能力,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的保险消费环境。

  • 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花期预报

    近日,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花情预报小组组织牡丹专家对全市的主要牡丹园进行了实地查看,根据当前牡丹生长发育情况,参考其它植物的物候期,同时结合近期天气预报,经充分研究论证,对今年牡丹花期进行了首次预测:今年牡丹花期整体与去年大致相当。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