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欲外出淘金被骗 执行法官帮你维权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N3PdcdB9..jpg.jpg

当事人给执行法官送锦旗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丁俊丽)3月21日上午刚上班,手持锦旗的白某紧紧握住伊川法院黄挺的手连连说道:“国家法律好啊,多亏伊川法院执行局,多亏了黄法官,要不我这血汗钱啥时候能见着影啊!”

原来,申请人白某家中贫困不堪,为改善生活,听别人说出国劳务能挣钱,就拿着广告宣传页找到一个劳务公司,想要出国打工淘金。在和劳务公司签订合同以后,劳务公司先后以办理手续、介绍中介费为由,让白某前后共缴纳劳务中介费用2万余元,并以介绍工作为由扣押了白某的护照、身份证等证件。一连等了五个月,得不到音讯的白某前去讨要说法,发现劳务公司已几经转手,现在的老板根本不认账了。眼看好不容易攒的血汗钱要打水漂,白某手拿合同来到法院将被告劳务公司起诉,经过法院调解,劳务公司愿分三次将款项偿还白某。可恨的劳务公司再次失信,约定的日期却不见人,连公司大门也紧闭,老板毫无踪迹。白某无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黄法官接到案件之后,发现这个公司是个空壳,老板也拒不前来法院,名下也毫无财产,案件一度进入困境。功夫不负有心人,根据多方打听查询,黄法官终于在一家酒吧找到了被执行人,欲将其司法拘留,目瞪口呆的被执行人看到亮晃晃的手铐,要求立刻偿还款项。就这样,几经波折,白某终于拿到了期待已久的劳务费和各种证件。

黄法官提醒说:“想打工挣钱是好事,但一定要找国家正规的劳务中介公司,仔细看好劳务合同条款,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淘金 被骗 执行 法官 维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