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吉利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活动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4H1jbh8H..jpg.jpg

吉利法院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活动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李向前)为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吉利建设,3月21日,吉利法院积极响应区政法委、区综治办的号召,在河阳广场开展“吉利区平安建设宣传月”法制宣传活动。

为确保法制宣传取得实效,区法院精心印制了法律宣传彩页、农民工维权手册等法律宣传册发放给大家。并放置了法律宣传展板,设置法律咨询服务台,安排法官给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干警们有的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有的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积极传播法律知识和法治政策。短短三个小时,干警们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37人次。 

活动过程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民,区委常委、副区长陈亮辉等领导同志来到法院的咨询台前,观看了法律展板,详细询问了活动进展情况,并对此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吉利 法院 建设 法制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吉利警方追回诈骗赃款136000元 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近日,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三个多月的艰苦工作,共追回诈骗赃款136000元,并第一时间将赃款退还受骗群众,深受群众表扬和感谢。

  • 男子慑于“春雷行动”威名 主动到法院履行

    2月22日下午,一个名叫吴某某的被执行人来到了吉利法院执行局,当执行干警听到其自报家门后大喜过望,立刻将其“请”到了局长办公室了解情况。

  • 雷洪文全票当选为吉利法院院长 工作报告获赞

    2017年2月21日上午,大雪纷飞之下,春色绿意涌动。在刚刚结束的吉利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吉利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雷洪文所作的2012—2016年法院工作报告获得全票通过,雷洪文同志全票当选吉利区人民法院院长。

  • 吉利法院:耐心调解促和谐 千万标的得化解

    2月17日,原告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悉心调解化矛盾、助力企业促发展”的锦旗送到吉利法院法官梁高伟手中。

  • 平舆法院判决返还彩礼 拒不执行涉嫌犯罪

    近日,平舆县某村村民李某,因拖欠他人彩礼拒不返还,涉嫌拒执罪被人诉至平舆县人民法院。李某的女儿与张某的儿子于2013年2月经人介绍定亲,张某于2月15日给李某女儿9900元的见面礼,2015年1月31日二人订立婚约,张某于当日给付彩礼人民币266000元(20万为购房款),二人在2月4日举行了婚礼,但未领取结婚证。举办完婚礼以后,二人到石家庄打工,李某的女儿于2015年6月8日独自从石家庄回到娘家一直未回张家。无奈之下张某向平舆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李某一家返还彩礼。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