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市科技图书馆推出便民服务 “零门槛”阅览证等您领

2017-04-24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大学图书馆海量图书资源社会读者可免费共享?这是真的!昨日,河南科技大学图书馆暨洛阳市科技图书馆(简称“市科技图书馆”)发放免费阅览证活动在周王城广场举行。

  为在全社会养成全民阅读习惯,市文广新局、河南科技大学图书馆暨洛阳市科技图书馆共同举办发放免费阅览证活动活动,计划发放2万张“零门槛”社会读者阅览证。社会读者凭借该证,可在河南科技大学图书馆暨洛阳市科技图书馆内享受阅读服务。昨日共发放“零门槛”阅览证2000张,此后工作人员还将走进社区、科研院所,为读者免费办理。

  河南科技大学图书馆暨洛阳市科技图书馆目前馆藏纸质图书240万册、电子图书120万册,是我市规模最大的图书馆。该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无论男女老少,无论户籍在不在洛阳,凭身份证就可免费办理阅览证,不需要交押金和工本费。该图书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8时至22时(周四下午闭馆)。如果想借书,还可按照相关手续办理借书证。(洛阳日报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栾海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科技 零门槛 洛阳市 大学图书馆 阅读习惯 责编:常书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宜阳县城关学校到商丘五中教研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和宜阳县城关学校同行,就学校常规教研和中招备考方面进行探讨,互通有无,共同提高。

  • 洛阳市委书记李亚调研伊川农商银行精准扶贫企业

    3月2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带领视察调研组一行,在伊川县县委书记李新红等人的陪同下,到鸦岭乡视察调研,先后察看了伊川农商银行捐资筹建的康庄村街心活动广场、精准扶贫合作企业承宇珠宝有限公司。

  • 洛阳市消协举行“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为了进一步加快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的新格局,建立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新机制,打造多种形式的消费教育引导新格局,洛阳市消费者协会于2017年3月3日举行了“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保险、汽车、通信、装饰装修、教育培训等5个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重点消费领域设立消费教育示范基地,以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消费环境。

  • 民警到公园捡拾垃圾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全国“学雷锋活动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积极广泛开展学雷锋实践和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该所于3月1日组织民警到洛河之畔的洛浦公园参加了一次“爱我洛阳、美化洛浦”清理捡拾垃圾废弃物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 用法制力量维护消费者权益 洛阳市消协律师团成立

    为更好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赋予消费者协会的公益性职责,充分发挥各行业专家在保护消费者权益中的作用,按照《洛阳市消费者协会章程》,2017年3月1日,洛阳市消费者协会律师团正式成立。来自该市20家律师事务所的39名具有丰富消费维权实践经验的专业律师受聘律师团律师。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