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避堵攻略

2017-04-25  来源:洛阳网

  洛阳网讯 五一小长假将至,不少洛阳市民忙着为外出游玩做准备。今日,洛阳市交警支队根据往年同期的交通流量情况,发布2017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道路交通流量预判和分流绕行方案。

  市交警支队负责人分析,4月29日至5月1日,高速公路执行7座及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政策,从4月29日起,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机动车禁(限)行规定解除。届时,预计以中短途旅游为主的自驾车出行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我市城区及旅游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明显增加。

  这些景区周边易现车流高峰

  据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大量游客将涌入我市,除了城区各出入口及文峰塔非遗文化产业园等旅游景区中心道路将出现旅游交通高峰外,以下这些旅游景区中心道路也易出现车流高峰:

  ●邙山片区:国家牡丹园、国际牡丹园、洛阳国花园、郁金香花园

  ●西工片区:王城公园、天子驾六博物馆

  ●老城片区:隋唐城遗址公园、丽景门景区

  ●涧西片区:西苑公园、牡丹公园、周山森林公园

  ●洛南片区:中国国花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洛阳博物馆、龙门石窟(白园与香山寺)、关林庙景区

  ●伊滨片区:薰衣草庄园、万安山郁金香花海、万安山野生动物园

  ●白马寺片区:白马寺、神州牡丹园

  这些高速公路路段易发生拥堵

  据市交警部门分析,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境内连霍高速公路、二广高速公路、宁洛高速公路、郑少洛高速公路、洛栾高速公路、郑卢高速公路执行河南省高速公路免通行费政策,7座以下(含7座)客车自4月29日0时至5月1日24时期间可以免费通行。届时上述高速公路的交通流将大幅增加,特别是前往重渡沟、老君山、西泰山、黛眉山等景区的车辆将会迅猛增加,易发生交通拥堵,山区道路坡陡弯多,易发生交通事故。

  易堵路段:预计连霍高速公路洛阳站、新安站,二广高速公路白马寺站、关林站、龙门站,洛栾高速公路重渡沟站、栾川站易发生拥堵。驾驶员可就近选择在连霍高速公路孟津城区站、二广高速公路瀍河站进出。

  龙门石窟、白马寺景区道路行车提示

  五一小长假期间,前往龙门石窟景区的游客较多。由于景区升级改造,西北服务中心停车位较少(只有500个),建议前往该景区的游客按以下线路进入景区。具体路线如下:

  1.由市区方向沿龙门大道、龙门北桥、迎宾大道,至龙门石窟东北服务区停车场;

  2.由二广高速公路龙门站下站右转,沿龙顾路龙门北桥引线行驶,遇红绿灯左转即到龙门石窟东北服务区停车场;

  3.从市区乘坐公交车的游客,到达终点站下车后,沿南侧人行道向西行100米至西北服务区售票中心。

  白马寺景区紧临神州牡丹园景区,停车泊位十分紧张,作为景区主要通道的洛白路通行压力较大。民警提醒,到白马寺和神州牡丹园景区游览的游客,可从二广高速公路瀍河站下站,沿中州东路延长线一直向东行驶约5公里,过枣园村村口后,再向东100米左右按序在道路两侧停车(此处设有明显的提示标志),下车后,步行沿祖庭路下穿陇海铁路涵洞,再向东1公里左右到达白马寺景区。(记者 郭瑛 通讯员 谢育健 石海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万安山 龙门站 关林庙 郁金香花海 新安站 责编:郭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暨万安山飞行文化体育节开幕

    9月24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洛阳市体育局、伊滨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16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暨首届万安山飞行文化体育旅游节在伊滨区万安山山顶公园开幕。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伞类运动部主任王永利、河南省航管中心主任牛安林、洛阳市体育局局长朱美荣、伊滨区管委会主任胡大鹏、伊川县县长李军、洛阳旅发委副主任崔光焱、万安山董事长丁俊杰、中体飞行董事长赵磊明等出席了本次开幕。

  • 秋高气爽 洛阳万安山七彩大峡谷景色让人醉

    昨日,洛阳媒体记者团一行到万安山七彩大峡谷采风,看到景色怡人的峡谷让人流连忘返。七彩大峡谷自7月12日试运营以来,共接待游客7万余人。

  • 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试营业期间部分人群可免费

    爱心需要传递,先进值得表扬。4月1日至4月3日,万安山野生动物欢乐世界将举行为期三天的“免费畅游.体验快乐”大型公益活动,部分人群可免费入园。

  • 4月14日—17日部分高铁打折 惠及洛阳龙门站7趟

    4月14日开始,京沪、京广高铁部分G字头动车组列车商务、特等、一等座开始实施特惠票价,本次参加打折的高铁共有90趟,其中京沪高铁34趟、京广高铁56趟。其中,涉及洛阳龙门站打折车次共7趟。

  • 迎盛会 高铁洛阳龙门站紧张进行时

    3月11日下午,结束了洛阳火车站的体验之旅后,“洛阳牡丹花会,我们准备好了”记者、网友体验团来到了洛阳龙门高铁站,看看在牡丹文化节前夕,高铁站的准备情况如何。高铁站的张书记接待了我们,并向我们介绍了洛阳龙门高铁站的情况。

  • 2017洛阳“年味无双”关林庙会实景彩绘新鲜出炉

    大家好,我是“年味无双”关林春节庙会的导游关小林,首次与大家见面,内心很是激动。随着春节一天天临近,好多人向我打听,2017年关林庙会好不好玩?

  • 三大庙会联手助力洛阳庙会品牌

    1月11日,洛阳庙会联合推介会在雅文虎山温泉举行,洛阳三大庙会——关林庙会、银滩灯会、中国兰·新春大庙会负责人悉数到场,在洛阳庙会联合推介会上向广大媒体代表仔细阐述了各自的特色与亮点。

  • 2017“年味无双”关林庙会启动 炮制洛阳年味“大餐”

    1月2日上午,2017中国?关林“年味无双”春节庙会(以下简称2017关林庙会)启动仪式在关林庙召开,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险峰、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晓辉、洛阳市文物局局长余杰、洛阳日报社社长张留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 今年春节来洛阳关林庙会玩“穿越三国”吧

    提起过春节,“逛庙会”似乎已经成为了人们过春节的标配。随着春节临近,各色主题庙会也都在紧张地筹备过程中。近日,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洛阳庙会“始祖”——关林庙会,将打造全国首个“穿越”主题庙会!同时,这也是洛阳首次围绕“三国”题材举行的大型主题性活动!

  • 洛龙派出所投入百名警力在关林庙会执勤

    2月23日(正月初五)上午,洛阳市公安局洛龙派出所民警冒雪在关林春节民俗文化庙会执勤。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