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首个陆港多式联运物流中心落户涧西

2017-04-25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22日,总投资104亿元的34个大项目落户涧西区,助力该区打造最具创新活力、最具创业激情的首创之区。

  当天,涧西区举行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签约项目涉及我市“五强六新五特”现代产业体系多个领域。其中,在现代物流业方面,涧西区、中国一拖集团和中铁快运公司将联手打造一拖陆港多式联运物流中心。该项目将利用一拖铁路编组站的优势,打造我市首个陆港多式联运物流中心,承接中欧班列甩挂点、中亚班列河南站点业务功能。按照计划,第一期班列预计今年6月底前开通,强化对豫西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辐射带动作用。

  在科技服务业方面,中关村(洛阳)领创空间项目将充分利用中关村技术、人才、资本、市场、平台等要素,整合国内国际创新创业资源,搭建线上虚拟服务平台和线下实体服务空间。在旅游业方面,洛阳旅发集团将在中铝洛铜厂区东侧打造工业文化旅游双创产业园,利用现有的前苏联援建工业厂房,建设俄罗斯风情一条街。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琰君等参加签约仪式。(洛阳日报记者 李东慧 通讯员 韩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物流中心 多式联运 陆港 涧西区 洛阳日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空港今年投资额将达千亿元 打造内陆物流中心

    2月23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举行2017年度工作会议,敲定全年工作大盘。该区确定的主要经济指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确保13%,力争15%。

  • 河南商丘保税物流中心(B型)通过正式验收

    河南商丘保税物流中心(B型)位于虞城县产业集聚区,项目占地0.133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总投资2.4亿元,规划布局有物流作业区、海关监管查验区、交易办公区和配套服务区等。

  • 省厅领导莅临确山县调研认定农村物流中心建设项目

    11月22日,由省交通运输厅和省交通科研院组成的农村物流节点项目认定组一行莅临确山县,对确山县中升农村物流中心建设项目进行调研认定。市运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县运管局党总支部书记马红亮、副局长常友等陪同。

  • 中原银行睢县支行参加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签约仪式

    近日,中原银行睢县支行参加了由睢县城郊乡人民政府与睢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商丘万象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商丘市副食品行业商会及睢县副食品行业商会入驻睢县农副产品物流中心B区签约仪式。

  • 梁园区法院到商丘市物流中心调研 送法解难题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法官深入市物流中心进行现场调研,并就和民法、公司法、经济法有关的物流实务和物流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为企业在实务中遇到的难题提供法律服务。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