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市月底前整治取缔286家“小散乱污”企业

2017-05-04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日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三治本三治标”目标任务公布。根据目标任务要求,5月31日前,我市将依法整治取缔286家“小散乱污”企业。

  “三治本”目标任务包括:加快推进城市集中供热供暖,全年力争新增集中供热面积1000万平方米,集中供热普及率达到70%,18个产业集聚区全部实现集中供热;彻底整治“小散乱污”企业,强化社会化监管,杜绝“小散乱污”企业异地转移和死灰复燃;加快解决燃煤散烧问题,7月31日前,在不具备“煤改气”“煤改电”条件的地区,全面实施洁净蜂窝型煤替代散煤,各县(市)区建成一个洁净蜂窝型煤生产仓储供应中心。

  “三治标”目标任务包括:强化扬尘污染管控,对全市582个建筑施工场地、63个交通施工场地、23个水利施工场地的规范化监管,严格落实“七个百分之百”扬尘防护措施;严控工业污染源排放,6月底前,完成9家企业在线监控设施的安装等;强化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全面建立重点企业驻厂监管等制度,实现重点污染源现场监管全覆盖。(洛阳日报记者 高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目标任务 小散乱污 扬尘 我市 型煤 责编:高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民权县各类医疗保险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耿祥舒 宁贵玲 郭雷)商丘市民权县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参保7.32万人(其中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3.4万人,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参保3.92万人),完成商丘市定年度目标任务9万人的81.33%;城镇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收入4940万元,完成商丘市定年度目标任务4500万元的109.77%。生育保险参保1.4万人,圆满完成了商丘市定年度目标任务,生育保险基金收入193万元,完成商丘市定年度目标任务170万元的113.52%。各类医疗保险待遇支出共计5838万元(其中城镇职

  • 民权县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全年就业再就业目标任务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今年以来,商丘市民权县人社局就业服务部门以服务全县经济发展为目标,精心策划2014年就业工作思路,落实政策,强化措施,完善服务,通过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等就业援助活动,有序推进就业再就业工作,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全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确保了全县就业形势稳定。

  • 汝州市临汝镇召开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工作推进会

    5月2日下午,汝州市临汝镇召开取缔小散乱污企业工作推进会,环保局第五中心所、相关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包村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纸坊镇重拳出击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汝州市纸坊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干部,联合公安、土地、电力、卫生院、市保安公司等部门180余人,组成联合拆违行动小组对不听招呼,未在镇党委政府限期内自觉拆除的10家小散乱污企业进行了依法取缔。

  • 宝丰县开展治理环境污染攻坚行动

    “我们将分类施策,围绕市定目标和重点任务、重点工程、重点区域全面落实、提升。”5月1日,宝丰县环保局局长张国建说,为持续改善环境质量,该县开展扬尘治理、“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机动车污染防治等专项攻坚行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