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启动货车超限超载联合治理

2017-05-17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即日起,我市将整合公安、交通路面执法资源,全面展开路面联合治理超限超载工作。昨日,我市召开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对打击货车非法改装、超限超载等进行部署。

  根据部署,今后我市将整合公安、交通路面执法资源,按照现有超限检测站布局、建设情况,采取合署办公、设立临时执法点等措施,实现优势互补,提高执法效能。

  今年,我市交通运输部门计划在每个县级执法机构至少安装一套非现场执法系统,重点部署在国省干线、重要路段及大型桥梁等部位。

  另外,我市还将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对货车生产和改装企业进行全面检查。对非法改装的货车,能够当场恢复的,当场监督整改到位;不能当场整改的,依法处罚后,录入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在办理申领检验合格标志业务时重点审核,同时通报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责令道路运输企业和个人及时改正。(洛阳日报记者 张宁 通讯员 周炳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超限超载 超限检测 货车 我市 洛阳日报 责编:张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石龙区专项治理超限超载 5月已查获违法车辆126台

    5月15日下午4点,石龙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副局长梅东升说,当日上午11点半该局紧急出动执法人员60多人,开展治超治限专项突击行动,共查处涉嫌超限超载车辆16辆。截至目前,5月份整治行动已查获货车超载违法车辆126台,处理110台,卸货吨位4400吨。

  • 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联合下达治理超限超载通告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及通知要求,5月4日,立即布置在该市范围内的货运源头企业、超限站、货车车队等处张贴,并依次活动为契机,走进企业,走进货运源头开展服务型执法活动。

  • 平顶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70台

    4月18日,据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与郏县、宝丰有关部门联合开展的治理超限超载联合执法行动已经结束。在为期一周的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70台,卸载超载货物970多吨。

  • 焦作市治理公路违法超限超载启动“信用模式”

    为强化信用约束手段治理公路违法超限超载现象,进一步提升公路超限超载治理成效,十种严重违法失信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将被列入失信名单;被列入失信名单的当事人,不仅要被公示在相关媒体上,其车辆还不能享受“绿色通道”等相关优惠政策。

  • 西平交警大队扎实开展渣土车、超限超载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货运通行秩序,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西平交警大队与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组织民警严查渣土车超限超载、未按规定安装护栏、安全设施不全、假牌假证等交通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 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集中治理超限超载工作

    为打击超限超载运输行为,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于2017年3月15日12时至3月16日8时在107国道黄店段和确平路钱沟段集中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了治理。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新阳大队督导组参加了此次行动。

  • 荥阳筑“天眼”让超限超载无处可逃

    日前,商丘市一家运输有限公司号牌为豫NDXXX9的车辆在荥阳域内因严重超限被该市动态称重系统“抓获”,缴纳了16075元的罚款。

  • 确山交警大队开展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治理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确山县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部署要求,3月13日,确山县交警大队持续开展超限超载治理专项行动。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加强治理违法超限超载宣传

    为有效遏制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反弹,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日前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公路沿线及辖区货运“源头”企业,开展为期三天的宣传活动,向运输企业负责人和货运车主宣传货运源头和路域环境治理及路面治超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 西平交通执法人员拾物送还受称赞

    “谢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拾住,过车也碾碎了,即使别人拾走我也要不成!很多亲朋好友有事联系就记不住号码了。”于冬冬拉着西平县出山交通公安联合检查站交通执法人员杨玉林的手感激的说。

  • 商丘市召开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系列工作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2日下午,商丘市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工作会议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政府关于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系列工作部署,分析了当前商丘市治超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下一步治超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商丘市副市长江文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 商丘开展超限超载闯站车辆专项治理 为期4个月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从今年9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市政府决定利用4个月时间,对全市干线公路超限站开展超限超载闯站车辆集中专项治理活动。这是9月18日记者从我市超限超载闯站车辆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的信息。

  • 宛城区黄台岗超限检测站集中力量整治超限车辆

    近日,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黄台岗超限检测站集中力量治理超限运输车辆。

  • 企业私自改装加高车辆 汝州三焦超限站亮剑整治

    7月23日下午,汝州市汝丰焦化运输车队负责人主动到三焦超限检测站,要求对该车队15台改装车辆进行切割,恢复车辆核定标准。

  • 货车高速侧翻三人被困 督察民警路过急忙救人

    李国峰驾驶小型货车行驶到永登高速183公里处时,左后车轮胎突然爆胎,车辆瞬间侧翻,一家人被困车内。随后,王兵和李志喜一边安慰李国峰一家,一边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联系,请求事故民警尽快前来处理交通事故。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