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市将集中整治土地利用管理问题

2017-05-19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明年9月底前,我市将对所有“不实耕地”、违法用地等进行清理处置。昨日,我市召开专题会议,通报全市土地利用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集中整治行动进行部署。

  根据会议要求,我市将通过消化处置“不实耕地”、盘活利用城镇空闲土地、清理处置违法用地、加快解决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遗留问题、解决部分地方耕地保有量突破保护目标红线问题等措施,集中解决好全市长期积压的土地利用管理遗留问题,逐步建立完善耕地保护、土地利用、执法检查、维护权益长效机制,构建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土地利用管理新格局。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琰君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整治高潮,对照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问题整改清单,按期完成各项整治任务。要切实增强集中整治行动的自觉性,加强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合力,确保责任落实。(洛阳日报记者 张宁 通讯员 张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土地利用 我市 问题整改 不实耕地 违法用地 责编:张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春雷行动”现场会在项城召开

    4月20日上午,周口市“春雷行动”现场会在项城市召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到项城市千佛阁办事处涉及居民建房拆迁现场、莲花办事处拆迁现场和南环路两侧综合整治现场进行实地察看。

  • 太康县启动土地利用管理“春雷行动”

    近日,太康县召开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暨“春雷行动”工作部署动员会,决定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针对全县土地利用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在全县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按照 “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协同、公众参与、上下联动”的总要求,国土部门要主动与各有关部门联动,确保“春雷行动”圆满有效。

  • 启动土地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春雷行动”

    3月30日上午,全市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并启动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春雷行动”。王锋要求,周口市要正视土地利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立改立行,通过集中整改解决历史旧账。

  • 升级新型工业提升第三产业提质现代农业 我市推进产业迈向中高端

    服务业方面,围绕确定的现代物流、金融、文化旅游、信息服务、健康养老、商贸服务六大领域,精心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着力实施好国家储备林基地、德成参业人参种植基地等33个重点项目,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 我市参加第十届中部博览会并取得丰硕成果

    5月17日至19日,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我市代表团还参观了合肥滨湖新区市政建设、合肥华南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等。

  • 我市启动文明交通“七进”活动

    5月16日,记者自全市文明交通“七进”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为进一步巩固文明交通行动成果,切实增强全市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我市开展文明交通进单位、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农村、进酒店“七进”活动。

  • 我市召开气象工作暨市政府气象灾害防御工作会

    5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气象工作暨市政府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工作会议,副市长洪利民、省气象局副局长孙景兰出席会议并讲话。要充分发挥各级政府主导作用,充分发挥各级各部门推进合力,充分发挥气象部门主体作用,为周口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15日下午,我市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三夏生产各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抓紧抓实抓好。

  • 我市与央企对接驻京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16日上午,我市与央企对接驻京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王田业强调,要坚定信心,正视问题,查找不足,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力争取得更大成效。王田业对全市与央企对接驻京招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要求明确目标强化责任确保安全度汛

    5月17日,我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回顾2016年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分析今年防汛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全市防汛抗旱工作。会上,相关部门就汛期气候趋势预测、城市排水防涝工作和军民联防工作进行了发言和安排,各县区递交了防汛责任书。

  • 国务院安委办宣讲团来鹤宣讲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

    5月17日,国务院安委办就《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来我市进行宣讲。胡润身要求,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意见》精神实质;要广泛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联系实际,与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的平稳。

  • 提高站位明确目标迅速行动确保创建成功

    (上接第一版)是坚持以人为本、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是推动食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契机。按照健全食品安全六大治理体系、实施八大食品安全工程、开展食品安全六大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抓好六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 我市预防职务犯罪3年挽回损失3亿元

    预防职务犯罪是预防腐败、遏制腐败增量、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重要环节。举行全市检察机关“送法进机关”暨财税金融系统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举办联欢会、制作展板等方式,让廉政教育深入人心。

  • 全市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自备井封闭工作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2017年全市公共供水管网覆盖范围内自备井封闭工作会议召开,全面启动新一轮自备井封闭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建修、魏超杰出席会议。

  • 全市宗教工作会议昨日召开

    昨日上午,全市宗教工作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了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要求团结、引领宗教界和广大信教群众,同全市人民一道,为焦作市经济转型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