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8月底前,滨河南路有望“牵手”新街跨洛河大桥

2017-05-23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PYQvCWGb.jpg

  滨河南路东延至新街跨洛河大桥(以下简称新街桥),是2017年洛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中的一项。昨日,记者深入施工现场,得到一个好消息:8月底前,滨河南路有望“牵手”新街桥。

  已通段:

  从洛龙区去老城区方便快捷

  21日,家住洛龙区英才路附近的市民高女士一家驱车前往老城区金业路附近的哥哥家聚餐。高女士一家17时35分才出发,17时52分就到了,用时不到20分钟。

  之所以这么快,是因为高女士一家直接上滨河南路,然后一路向东,经过新村花卉市场后,从洛阳桥直接开到了金业路。“滨河南路通行特别顺畅,尤其是王城大道至龙门大道段,路面宽阔平坦,交通信号灯又少,十来分钟到老城区简直小菜一碟。”高女士说。

  事实上,王城大道至龙门大道段是滨河南路东延工程的一部分,路面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道路红线宽40米,竣工通车后,已成为市民东西向通行的一个重要选择。

  在建段:

  直通新街跨洛河大桥

  滨河南路东延工程由洛阳市政集团承建。该工程项目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分为两段实施,王城大道至龙门大道段为西段,东段西起龙门大道,东至新街桥,目前正在加紧施工。

  东段全长2.4公里,红线宽60米,设计时速为60公里。“由于工程涉及隋唐洛阳城里坊区遗址,因此我们把遗址保护放在首位,道路将沿洛河河堤堤脚走向延伸。”该负责人称,滨河南路与龙门大道采用平交方式连接,而与新街桥相交处为互通式立交——滨河南路下穿大桥,然后再与大桥匝道相连。

  在建路段建成通车后,将与已建成路段连成一线,对缓解洛河两岸东西向通行压力起到重要作用。

  看现场:

  8月底前主车道有望通车

  昨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全长2.4公里的该路段已有1.6公里完成征迁,进入实质施工阶段。

  “施工段目前管线施工已完成70%以上,路基施工已过半,本月底即可进行混凝土稳定层等施工。”该负责人说,整个施工段沿河堤走,属于垃圾填埋区,施工难度较大。为保证路基强度,施工人员首先用液压强夯机,对垃圾填埋区进行夯实,再开始施工。

  洛阳市政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科学组织、加大投入,在征迁工作到位的前提下,确保滨河南路龙门大道至新街桥段在8月底前实现主车道通车。(洛阳晚报记者 连漪 通讯员 贾光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滨河南路 牵手 洛河 新街 大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台山牵手苏州拙政园 共建中国低碳友好景区

    3月28日,“爱绿行”点亮中国旅游景区活动在苏州拙政园启动,云台山景区受邀参加,并与苏州拙政园签署中国低碳友好景区合作协议,共同促进景区生态环境保护和低碳建设。

  • 牵手微软、中信、金蝶医疗 博德嘉联推健康管家

    3月9日,博德嘉联医生集团联合微软中国、金蝶医疗和中信银行推出健康产品,为用户提供疾病预防、疾病治疗、康复管理在内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 汝州市举办“爱满汝州 牵手相伴”优秀青年联谊会

    3月7日晚,汝州市委七楼会议室歌声阵阵,笑语不断。由中共汝州市委办公室工会委员会、汝州市妇女联合会举办的“爱满汝州 牵手相伴”优秀青年联谊会在这里举行。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史清秀出席联谊会并致辞,汝州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和驻汝部队的优秀未婚大龄青年180余人参加相亲联谊会。

  • 牵手苏宁:“西峡香菇”开启“奔跑”新时代

    年终岁末,年货销售成为各大电商玩家比拼的关键节点。“西峡香菇”被苏宁选为年货销售重推产品,近日,在苏宁易购的全力支持下,拉开了线上“疯狂销售”新序幕。

  • 圣诞夜与幸福牵手 传递幸福与快乐!

    12月24日下午2:30,与幸福牵手——锦尚魅力女子红酒沙龙俱乐部在驻马店市东方今典·华尔大厦14层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不仅有精彩的节目、精致冷餐与高档红酒任凭品尝、更有网红歌手高少华的精彩演出、北京两性婚姻专家讲座与多轮互动抽奖环节,此外还有大家最期待的男神女神配对环节。

  • 民权县人社局架就业“金桥”促供需双方“牵手”共赢

    为切实解决民权县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难题,帮助其尽早脱贫致富,县人社局就业促进指导中心,充分发挥促进就业再就业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12月8日主动联姻世界500强富士康科技集团兰考科技园洽谈劳务合作事宜。

  • 我市第一幼儿园手牵手互助单位落户驿城区宝宝幼儿园

    12月1日,虽是寒风阵阵,冷气袭人。可驿城区蚁蜂镇宝宝幼儿园里却暖意融融,数百在园小朋友的歌声在校园回荡。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手拉手互助单位揭牌暨捐助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社会各界人士及省、市新闻媒体代表200余人出席了仪式。

  • 信阳供水公司开展牵手共建文明小区暨重阳节文艺汇演

    时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9日上午,由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浉河国税局、市墙改办联合组织举办的“孝老爱亲情暖重阳,牵手共建文明小区”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滨河轩浉河国税局家属院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受到牵手共建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参加到活动当中,与社区老人共度重阳。节目包含了歌曲、广场健身操、戏曲等9个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为社区居民奉上了一顿精神“大餐”。

  • 西平交警大队牵手多部门开展校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消除和整改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中小学、幼儿园学生交通安全,西平县交警大队联合教育局、安监局等多部门,以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为主,深入学校开展校车隐患排查工作,强力推进校车、学生接送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广大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筑起了一道“安全防护网”。

  • 开封城管牵手小学生 清扫街道垃圾共创文明城市

    9月15日,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携手金明小学,联合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