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条供热管网开建 武汉路、长春路等相关道路通行受影响

2017-05-23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记者从洛阳热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热力公司)了解到,从今天起,市热力公司同时开工建设三条供热管网,武汉路等相关道路通行将受较大影响。这三条供热管网周边的小区,将在今冬采暖季前具备供热能力。

  此外,根据古城快速路施工进度,今晚10时许开始,古城路与英才路交叉口的通行规则有变化。请您快来看看怎样走。

  注意一 热力管网施工,几条道路通行受影响

  市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开建的三条供热管网,敷设目的是为了满足附近将进行“三供一业”供热分离改造小区的用热需求,工程计划于三个月内陆续完工。

  完工后,这三条供热管网周边的小区,将在今冬采暖季前具备供热能力。

  这三条供热管网分别为:

caRdcyHa.jpg

  武汉路(管网长度约590米)

  建设目的:满足中信重工家属区60万平方米的供热需求

  开挖区间:中州路至西苑路段

  管网路由:道路中心线西侧

  工程时间:5月23日至8月15日

PMgqiIBN.jpg

  状元红路(管网长度约900米)

  建设目的:满足中铁隧道集团家属院及管网沿线新建小区约30万平方米的供热需求

  开挖区间:陵园路至中铁隧道集团段

  管网路由:道路北侧

  工程时间:5月23日至7月8日

Yttwiqzf.jpg

  长春路、珠江路(管网长度约600米)

  建设目的:满足洛铜家属区55万平方米的供热需求

  开挖区间:建设路至延安路段

  管网路由:从建设路洛铜门口,向西经长春路,到原洛铜医院门口,向南经珠江路,到延安路

  工程时间:5月23日至7月23日

  交警部门提醒:

  由于这三条热力管网的施工区域多数处于道路中间,因此施工期间对道路通行有较大影响。在此提醒市民,施工路段道路两侧禁止停车,请大家根据个人出行需求,结合道路施工的影响,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绕行线路。

5eeaA4ok.jpg

  注意二 根据古城快速路施工进度,这些区域通行有变化

  今晚10时许开始,古城路与英才路交叉口通行规则将改变。变化主要体现在以下三方面:

  变化一:古城路英才路路口中心封闭

  变化二:英才路向王城大道方向,需先由英才路右转上古城路北侧保通路,行驶10米后,由桥梁涵洞下穿过,上古城路南侧保通路(见图中红线)

  变化三:古城路南侧保通路向英才路方向,需先通过古城路英才路路口,行驶10米后,由古城路英才路路口东侧桥梁涵洞下穿过,上古城路北侧保通路后右转进入英才路(见图中蓝线)

  交警部门提醒:

  途经此路口的车辆一定要减速慢行,服从执勤人员指挥。特别是英才路与古城路北侧保通路涵洞出口和进口易形成拥堵点,请司机朋友相互礼让。(洛阳晚报记者 王若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热管网 道路通行 武汉路 古城路 供热能力 责编:王若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工程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全面完成省政府确定的濮阳市2017年空气质量目标,我市近日出台《濮阳市2017年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实施方案》,加快推进供热供暖工程建设。

  • 守护许昌蓝:今年将新增改造供热管网8.3公里

    截至3月27日,今年前3个月,全市PM10平均浓度为150微克/立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1微克/立方米;PM2.5平均浓度为103微克/立方米,优良天数达到34天,与去年持平。这是3月28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的。

  • 商丘市区集中供热管网开始注水试压了 至14日结束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11月7日(农历九月十五)就是立冬了。随着气温的下降,商丘市的集中供热工作也将展开。11月3日,记者从恒源热力公司获悉,即日起该公司开始对集中供热管网进行注水、试压。注水期间,居民家中的暖气管道若出现跑、冒、滴、漏水现象,请及时与小区物业及产权单位联系,也可以拨打热力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热线求助。如无特殊情况,商丘将在11月15日前后开始集中供热。

  • 小长假洛阳道路通行总体平稳 八一路部分路面明日施工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市重点景区周边路段和各条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增加,但未出现大范围严重交通拥堵和重特大交通事故,通行形势总体平稳。小长假期间,我市高速公路也迎来车流高峰,各条高速公路及站口通行正常,车流量总体比去年同期上升约5.8%。

  • 襄城公路局加强路面污染物冲洗 提升道路通行环境

    近日,襄城县公路局针对雨雪天过后,干线公路路面车辆沾染物多、路面污染加重的情况,积极发挥新添置的7辆多功能道路洗扫车的机械作业效能,大力加强对全县干线公路路面污染物的冲洗保洁力度,还沿线群众和过往车辆一个干净整洁的路域通行环境。

  • 巡回审判到农户 悉心调解获赞誉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孙速启)9月17日上午,宁陵县人民法院柳河法庭法官一行冒雨来到宁陵县孔集乡孔东村,开庭审理一起相邻关系纠纷案件。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