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孟津第二污水处理厂建成投用

2017-06-20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d7u0f6j8.jpg

  昨日,记者在孟津县新建成的第二污水处理厂看到,该厂回收的污水经过多道工序处理后,变成清澈的涓涓细流排向瀍河。

  该污水处理厂位于孟津县城关镇牛步河村瀍河北岸,占地约50亩,总投资5989万元,日处理规模1万吨,处理后的水质达一级A排放标准,可直接作为企业生产及瀍源公园景观水系用水。(洛阳日报记者 梅占国 通讯员 郑战波 郭红旗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污水处理厂 孟津县 建成 排放标准 洛阳日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保市两个污水处理厂项目完成本年度工作计划

    (记者 宋馨)4月20日下午,由市政府督查室、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市重点项目办公室联合组成的督查组,对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督查问责的第一季度投资额低于序时进度的东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和沙南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进行现场督查,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城管局副局长殷玉柱说:“沙南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计划今年启动,力争春节前开工,下一步就要进入审批阶段,规划手续办完之后,开始启动征地程序。

  • 我市多措并举整治濮水河

    3月29日,本报二版刊发《濮水河岸绿水清的目标很快就将实现》一文,对濮水河污染问题进行报道后,引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强烈关注。落实河长制,安排专人具体负责管辖河段内的污水截流纳管、排污口封堵、水污染治理、河道垃圾清理等工作,建立濮水河管理长效机制。

  •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参加义务除草 助景观绿化效果

    为进一步美化广成东路景观大道绿化建设,4月14日下午,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干部职工携带除草工具对广成路景观绿化进行义务除草劳动。

  • 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参加义务除草 助景观绿化效果

    为进一步美化广成东路景观大道绿化建设,4月14日下午,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干部职工携带除草工具对广成路景观绿化进行义务除草劳动。

  • 市区洒水车 水源取自饮用水?汝州市污水处理厂回应

    4月12日,记者来到了汝州市城东污水处理厂,在这里记者发现多辆洒水车正在等着拉水,原来洒水车全部用的都是来自污水处理厂的水,和平时的饮用水没有半点关系。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