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市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三成基础设施项目竣工

2017-06-23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日前召开的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透露,今年全市规划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1169个,已竣工349个,竣工率为29.9%。

  2017年,全市规划脱贫攻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村234个,已全部开工建设;规划项目共1169个,已开工在建677个,竣工349个,竣工率为29.9%。在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方面,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主体已全部完工;2017年所有安置点已开工建设,其中孟津县、新安县、栾川县新建安置点已全部进入主体建设阶段。雨露计划扶贫培训项目任务为培训13448人,已完成6054人。

  产业扶贫项目有序推进,20个重大产业项目已开工16个,占总数的80%;科技扶贫项目和到户增收项目开工率均在95%以上,已完工113个,占总数的33%。在社会化扶贫“两项工程”建设方面,目前,“金果树工程”项目完成101个,项目总投资20.1亿元;“爱心圆梦工程”项目完成330个,接受社会资金2230万元。(洛阳日报记者 姜明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竣工 基础设施项目 项目建设 易地扶贫 科技扶贫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帮扶村最后一条组组通道路即将竣工

    4月19日上午,笔者与河南省确山县原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来喜等一行前往该委帮扶村刘店镇张路庄村开展送法“六进”活动。间隙,该委驻村第一书记张朋辉邀请笔者到村西看看该村最后一条组组通水泥道路即将竣工的消息。

  • 大声点我听不见?东北首个全功能降噪路罩竣工

    相信很多居住在交通线路两旁的小伙伴们总是会被源源不断的噪音所打扰,而由于如今拖家带口的麻烦以及过于高昂的房价,让很多人的搬家之路显得不那么现实,那么怎么才能在一

  • 西平县凤鸣路桥、西关桥、新洪路桥竣工通车

    1月13日,西平县隆重举行凤鸣路桥、西关桥、新洪路桥竣工通车仪式。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王梅军、管保臣、郑珺、孟丽、张鹏、王兴等出席仪式;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柏城、柏苑、柏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办事处主任,老干部代表及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仪式。

  • 长葛陉山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圆满完成竣工验收评审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三 黄秋红/图)12月17日,省国土资源厅专家组一行5人在组长甄习春的带领下莅临长葛市

  • 河南省美丽乡村建设:汝州临汝镇广成公园竣工开园

    11月16日上午,河南省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临汝镇广成公园竣工开园仪式在该公园举行,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新法、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吕占洪出席并剪彩。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