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将开建

2017-06-28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oiGHbThx.jpg

  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效果图

  我市城区将新增一处重要全互通立交!

  记者昨日从高新区建设部门获悉,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工程即将全面开工。建成后,西环路上的车辆可以更快捷地进入九都路、郑卢高速。该区域道路通行能力也将进一步增强。

  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工程,西起郑卢高速九都西路连接线的周山收费站进口东侧,东至九都西路与孙辛路交叉口西,东西长约1.4公里,南起西环路周山隧道口北,北至张落坪大桥,南北长约1.6公里。

  按照规划设计,该立交将利用九都西路高速连接线现状桥梁设计下穿匝道,并在九都西路北侧设计匝道与西环路连接,同时新建跨西环路匝道桥3座,西环路跨张落坪沟新建并线桥1座,实现周山收费站、九都西路与西环路四个方向车辆的全互通。

  根据规划,我市环城路的主要功能是分流和屏蔽过境交通、货运交通,缓解城市区内交通压力,强化中心城区与六组团及周边地区的联系。该立交工程的建设,将与谷水交通枢纽等实现联动,使西环路与郑卢高速快速连接,大大加强市区西部与宜阳、洛宁等地的货运联系,加快实现中心城区内连外通。

  高新区建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完成后,该区域的车辆通行能力将大大增强。目前,项目苗木摸底工作已结束,电力线路铺设工作已启动,主体工程计划近期全面启动。按照施工计划,该项目工期预计为24个月,2019年9月完工投用。(洛阳日报记者 李东慧 通讯员 刘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环路 都西路 互通立交 立交工程 九都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大道西环路区域征迁工作加紧进行

    清明假期,新华区平安大道西环路区域征迁工作指挥部和焦店镇、西市场街道、西高皇街道三个分指挥部放弃休假,坚守在征迁一线,土地征迁组和分指挥部并肩作战,综合组深入各分指挥部掌握进度,传递节点信息。

  • 洛阳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主线桥预计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昨日,在南环路与王城大道互通立交项目现场,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建设者正在加紧摊铺沥青。预计到月底,该项目主线桥和B、C、D匝道将具备通车条件。(洛阳日报记者 潘郁 摄)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