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自即日起,过境货运车须经洛阳城市区外围道路通行

2017-07-03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近日,市公安局发布通告,规范过境货运车城市区通行线路,自即日起,所有过境货运车一律经城市区外围道路通行。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对过境货运车城市区通行线路进行规范,是对去年通告的补充。货运车按照指定线路过境,可以不用办理通行证。过境货运车的指定绕行线路如下。

  -普通货运车(含轻型、重中型货车)

  ●高速绕行线路:

  所有过境的货运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除外)从就近的高速站点上站,经连霍高速、二广高速、宁洛高速往返绕行,宁洛高速周山站禁止货运车下站。

  ●公路绕行线路:

  洛河以北区域东西方向过境货运车,从新310国道往返绕行。

  南北方向过境货运车,从老310国道—西环路—关林路—王城大道(王城大道的关林路以南段)往返绕行。等南环路通车后,南北方向过境线路调整为从老310国道—西环路—南环路—王城大道(王城大道的南环路以南段)往返绕行。

  伊滨区由东向西或向南过境货运车,可以从洛偃快速通道—开元大道东段—东环路—伊洛路—王城大道(王城大道的伊洛路以南段)向南往返绕行,或从王城大道(王城大道的关林路以南段)—关林路—西环路往返绕行。

  以上线路,24小时允许过境货运车通行。

  -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含轻型、重中型货车)

  根据规定,全省高速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通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公路绕行线路与普通货运车相同,但除了新310国道可全天通行,城市区其他绕行线路只有每日21时至次日7时允许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通行。

  该负责人说,本通告有效期至2018年8月2日。在有效期内,过境货运车务必按照上述线路通行,对未办理市区通行证并进入城市区其他道路行驶的货运车,相关部门将依法从严处理。

  从7月16日起,市交警部门将对未按规定线路行驶的过境货运车进行严厉处罚。(洛阳晚报记者 郭秩铭 通讯员 谢育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货运车 道路通行 王城 道路行驶 洛阳城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道路扬尘污染得到控制 限高架卡点效果显著

    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规范大型货运车辆通行管理,焦作市根据省环保部门统一部署,结合具体实际,在主城区周边设置了15处限高架卡点和3个检查站点,并于6月1日正式启用。

  • 限高架6月1日“上岗”以来 扬尘减少了,道路通行更安全

    大型货车特别是危化运输车辆穿越城区及违规违法通行,是造成城市及周边道路扬尘污染的重要原因,也是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一个重要因素。 据了解,限高架启用后,一些途经焦作的过境车辆司机对绕行路线还是不太清楚。

  • 焦作市15个限高架卡点今日启用 可根据大气污染程度升降

    记者昨日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改善焦作市空气质量,减少道路扬尘污染,6月1日起,焦作市市区周边道路和城市主干道建设的15个限高架卡点和3个固定检查站正式启用。市攻坚办将根据大气污染程度,下达限高架的升降指令,并在气温超过35摄氏度时,于当日11时至15时,下达货运车辆市区禁行指令,禁止货运车辆进入市区。

  • 加强道管控 焦作市稳步推进“一卡三站”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道路扬尘污染管控工作,今年4月,焦作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新建一批限高卡点、货运车辆清洗站、货运车辆超限电子自动检查站等,加大市区外围车辆管控力度。 昨日上午,记者随督导组在焦辉路看到,新建的限高卡点基础土石工程已经结束,下一步将要安装新型的限高杆。

  • 平顶山市开展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专项清理行动

    4月19日,市交通运输执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即日起至6月30日,平顶山市对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行为进行专项清理。行动期间,高速公路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经营者主动到违法超限运输行为发生地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接受处理的,可依法从轻处罚。

  • 焦作市治理公路违法超限超载启动“信用模式”

    为强化信用约束手段治理公路违法超限超载现象,进一步提升公路超限超载治理成效,十种严重违法失信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将被列入失信名单;被列入失信名单的当事人,不仅要被公示在相关媒体上,其车辆还不能享受“绿色通道”等相关优惠政策。

  • 焦作市加大机动车管控力度遏制道路扬尘

    在迎宾路南洋路口、人民路中原路口、人民路普济路口设置3个固定卡点,加大对入市货车的管控力度,严禁无备案大型货车进入市区。在已建成26处卡口的基础上,再建设5个电子卡口,完善电子警察抓拍系统,对进入市区的无备案大型货车进行电子抓拍。

  • 我市将专项清理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获悉,我省将于4月~6月开展为期3个月的高速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运输专项清理行动。各大队将按照专项清理行动措施和时间节点,具体做好违法超限运输货运车辆查处工作,做到应查尽查、应缴尽缴。

  • 汝州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积极开展治理货运车辆专项行动

    为有效遏制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反弹,2月23日上午,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组织局机关科室和执法机构负责人以上人员召开治理货运车辆超限、改型专项行动部署会议。成立了以局长任万杰为总指挥的领导小组,开展为期10天的专项治理行动。

  •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半月内检测货运车辆近2000台

    据了解,春节过后,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不忘收心,认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学习“五个提升”,全面开展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 胡庙交巡防大队"三个机制"全面加强冬季货运车辆管控

    为加强冬季货车道路交通秩序管控,有效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大队结合以往整治经验,开展集中整治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冬季严打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整治货车无牌上路、闯红灯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取得初步成效。

  • 污染防治期间货运车辆限行

    春运将至,12月21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分局民警尤登科约谈了辖区运输企业开封运输总公司十六分公司负责人,结合当前大气污染防治期间货运车辆限行通知,要求该公司约束司机按照政府公告行驶;

  • 汝州市重拳出击 开展打击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专项行动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在开展交通、公安联合治超“2号行动”中为达到治超工作标本兼治的效果,自7月21日起联合该市公安交警、特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货运车辆非法改装专项行动,收到显著效果。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治理货运车辆扬尘

    为确保对我市境内的抛、洒、滴、漏车辆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采用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致汝州市货车司机和车主的一封信”,并印发宣传资料。

  • 多条道路维修封闭 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市民张女士经常乘坐26路公交车,由于和平西街大修,她不知道该公交线路是否调整,不知道该到哪儿乘坐26路公交车。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市公交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道路维修公交线路无法按原线路行驶,该公司设计了各路段的绕行方案。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