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22名思想政治辅导员 16日17日报名

2017-07-13  来源:洛阳网

今日,记者从洛阳职业技术学院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该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思想政治辅导员22名,7月16日至17日接受报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的22名思想政治辅导员专业不限。应聘人员须是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毕业);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大学本科期间或研究生期间,担任过兼职辅导员或有一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或在其他高校从事过辅导员工作。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1份复印件: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本人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查询);在职人员需提供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2017年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2017年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思想政治辅导员准考证》;担任兼职辅导员、学生干部的证明材料;兼职辅导员、学生干部经历,由学校团委、学生处或研究生处出具证明并加盖公章,并附学生干部期间获得荣誉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从事辅导员工作的,由单位人事部门出具证明并加盖公章。党员证明材料,由学校组织部门或单位组织部门出具证明并加盖公章。

此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7月16至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为洛阳市西工区机场路6号。应聘者可在火车站乘83路,市区乘98路、27路公交车至飞机场站下车。此次报名费为每人30元。若有其他疑问,可拨打电话0379-62233835咨询。

记者 王瑞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招聘 思想政治辅导员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公开招聘11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6月30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根据用人单位编制空缺及岗位需求情况,平顶山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1名。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初审结果、网上交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务必妥善保管。

  • 市人才交流中心将举办“迎七一”流动党员专场招聘会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迎七一”流动党员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将有90余家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300多个,涉及行政、人事、教育、机械、计算机等多个行业。

  • 新蔡法院公益性岗位招聘考试顺利举行

    6月28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法院聘用制辅警招录笔试和体能测试在新蔡县一高西校区顺利举行,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全程监考,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伟陪同监考。

  • 河南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

    根据工作需要,依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省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有关具体问题的通知》(豫人社〔2010〕99号)和有关文件精神,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7名。结合实际,制定本招聘方案。

  •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2017年 护士长竞聘及人才招聘公告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根据医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引进各类优秀人才。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招聘大堂经理的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由中原银行发起设立的驻马店市首家村镇银行,成立7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各项业务得以迅速发展,根据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堂经理(劳务派遣)10名。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招聘大堂经理的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由中原银行发起设立的驻马店市首家村镇银行,成立7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各项业务得以迅速发展,根据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堂经理(劳务派遣)10名。

  • 焦作市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查看全国招聘信息

    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今日起,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启动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力求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分别设立网络招聘会分会场,以不同方式发布招聘信息及提供相关就业服务。

  • 平顶山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提供4297个岗位

    毕业季到来, 6月21日,平顶山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在市人才交流中心举行,提供4297个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00余人。网络招聘与现场招聘相结合,线上、线下同步联动,提高了招聘效率,更好地服务了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

  • 明日有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提供岗位1200多个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将于明日上午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将有90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200多个,涉及教育、机械、计算机、销售、餐饮等多个行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