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开展高铁站区非法营运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2017-08-11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TABx9Kjv.jpg

  昨日,龙门高铁站管委会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向进出站旅客发放《拒乘非法营运机动三轮车倡议书》。即日起,我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高铁站区非法营运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宣传、控管、执法等措施“多管齐下”,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维护文明城市窗口形象。(鲁博 徐驰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站区 高铁 专项整治 拒乘非法营运机动三轮车倡议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站区法院:男子悔婚想要回彩礼 女子拒还闹上法庭

    )在我们国家,年轻人举办订婚仪式的风俗一直都有,但是最终因性格不合等原因悔婚、退婚的也不在少数。订婚彩礼的返还问题,成为双方产生矛盾的导火索。2017年8月8日,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执结了一起订婚引起的财产纠纷案件。

  • 中站区朱村街道开展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孕前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出生人口素质,近日,中站区朱村街道计生办组织开展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宣传活动,将服务送到辖区待孕夫妇身边。

  • 中站区领导 督导“四城联创”工作

    8月8日下午,中站区委书记王付举及张红卫、宋瑞敏、周胜利等区领导,对全区“四城联创”工作进行督导。王付举一行先后到桃源南路、岚光巷、岚光街、解放西路、怡光路、金鸥市场、紫云街、怡光路新义口、多氟多宾馆、佰利佳苑小区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察看。

  • 中站区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8月7日上午,中站区委书记王付举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平安建设表彰暨综治维稳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环保大宣传大排查专项行动助推我市环保工作

    8月7日上午,中站区2017年“全民健身日”健身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许衡广场举行。8月8日是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为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中站区组织开展了“全民健身日”活动。

  • 中站区法院:法官化解恩怨 亲兄弟重拾昔日亲情

    2017年8月4日,在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和执行干警的帮助和化解下,曾为争夺遗产打破头的一对亲兄弟终于笑泯恩仇。

  • 欠钱不还当“老赖” 铐链之下方悔悟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可有许多债务人拒不还债,还使出种种招术,以达到不还债的目的。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老赖”们的各种逃债伎俩不断翻新,但法院总是会用慧眼洞悉这些伎俩,并选择最合适的对策来对付“老赖”,自以为聪明的老赖们终究会尝到自己埋下的恶果。2017年8月1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通过拘留一名欠钱不还的“老赖”,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 母亲拒付抚养费险被拘 法院冻结账户强行扣划

    离婚后法院判的抚养费,有些父母就是不愿意履行其义务。2017年8月4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执行一起离婚纠纷案,因被告吴芳不按时给付儿子的抚养费,依法冻结被告吴芳的银行账户,随后被执行干警带回法院,面对有可能会被拘留的境况,她才交纳了执行款和执行费。

  • 中站区法院:好友变身成老赖 让人伤心又伤财

    “钱我没有,你想怎么告就怎么告。”不少人都遭遇过这样憋屈的局面,但往往有时朋友开口借钱,常常因为朋友之间的情分不得不借,到最后这位朋友却不把情分当回事,摇身一变,成为欠债不还的“老赖”。李波就遇了到这种人,他借款给朋友5万元,不料对方却因不想还钱翻脸不认人。

  • 中站区法院:“限高令”发威 “老赖”插翅难飞

    “我真服了!你们中站区人民法院真厉害,我现在连飞机、高铁都坐不成,也没法到外地谈生意。真是因小失大,今天我就把欠款全部还清,你们赶紧把我从黑名单上撤了吧!”被执行人李爱军对执行法官说。

  • 人大代表到中站区法院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切实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司法公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7月27日上午,焦作市中站区人大卢月英副主任一行及30余位人大代表来到中站区法院就执行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院长申兵及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 焦作市中院党组成员薛拥复到中站区法院调研

    2017年8月1日下午,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薛拥复带领人事处处长桑桂平一行人到中站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中站区法院院长申兵及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 中站区人民法院:女友变“老赖” 男友怒起诉

    恋爱期间向男友打欠条借钱,分手后拒不归还,焦作一女孩被前男友诉至法院。

  • 中站区委召开十届三次全体工作推进会

    月2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中站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上半年工作推进会议在该区中型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该区区委书记王付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董红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 郑万高铁立交桥开建 平宝快速通道预计10日起断行

    昨日,施工人员在长安大道郑万高铁立交桥施工处的两端开始设置绕行示意图,为来往车辆通行提供方便。据介绍,首先开工建设的是立交桥西段(平宝快速通道与郑尧高速平顶山西收费站引线交叉口以西部分),因此,过往车辆从平宝快速通道与郑尧高速平顶山西收费站引线交叉口开始绕行即可。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