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市交警部门公布我市43辆“营转非”客车车牌号

2017-08-18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76g71PpI.jpg

  昨日,市交警部门公布了43个“营转非”客车车牌号,您在租车、包车时可要注意了,这些车已不具备道路客运经营资质,如果从事道路客运经营,属非法营运。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营转非”车是指由营运性质转为非营运性质的机动车,大多是被淘汰的客车,这类车安全技术条件较差、安全隐患较大,因此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较大,且不具备道路客运经营资质。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在租车、包客车时,务必认真检查车辆安全技术条件和营运资质,坚决不能图便宜、图方便去使用“营转非”客车。如发现“营转非”客车(黄牌照)从事道路客运经营,请及时向市交通运输管理局或拨打110举报。(洛阳晚报记者 刘嘉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客车 交警部门 营转非 车牌号 我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沧州乘客为鹰城客车司机点赞

    昨天上午,从平顶山平运公司长途客车司机陈固平手中取回电脑包后,河北沧州乘客赵先生连声道谢。”  赵先生立即返回车站寻找,当他回到车上时,该客车司机陈固平正看护着电脑包守在车上,等候失主。

  • 邓州:一核载7人校车实载16人

    6月19日,丁某驾驶豫RAJ***号“五菱”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河南省邓州市穰东镇泰山村大王营处时,被巡逻民警查获。经初查,该车从事校车服务,核载7人,实载16人(含14名泰山“双语”幼儿园幼儿学生)。

  • 宇通客车崛起探因

    连续19年业绩增长,年营业收入超312亿元、净利润35亿元,国内市场份额31.6%,出口份额32%,在行业中的占有率最高、产品线最全、国内同行业品牌价值最高。

  • 宇通牛东昌:给客车“接骨”的“焊接牛人”

    在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谁遇到焊接难题,都会在第一时间想起牛东昌。在员工的眼里,他是宇通客车最牛的“焊接牛人”。

  • 洛阳七一路:单向北还是单向南通行?欢迎您来投票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缓解七一路长期存在的交通拥堵现象,我市拟将七一路改为单行道。在七一路被改为单行道后,交警部门会给市民一定时间的适应期,在此期间,交通违法车辆会收到提示短信,原则上不予处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