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本月30日,洛阳市将举行一场公益性岗位双向选择洽谈会

2017-08-21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日前,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促进退役士兵和“4050”(女40周岁以上,男50周岁以上)人员就业,本月30日,我市将举行一场公益性岗位双向选择洽谈会。

  本场洽谈会将于30日9时至12时在洛阳会展中心(洛龙区开元大道北侧)二楼人力资源市场招聘大厅举行,主要面向全市符合公益性岗位条件的退役士兵及“4050”人员,将提供交警协管、园林绿化、学校宿管、养老服务等公益性岗位537个。

  届时,求职人员须带上身份证、就业创业登记证(原就业失业登记证)及相关证件。

  想了解本场洽谈会的其他信息,您可登录洛阳就业网(www.lyldjy.com)。

  咨询电话:69933718

  联系人:娄先生(洛阳晚报记者 连漪 特约通讯员 李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益性岗位 洽谈会 4050 双向选择 洛阳晚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法院公益性岗位招聘考试顺利举行

    6月28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法院聘用制辅警招录笔试和体能测试在新蔡县一高西校区顺利举行,新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全程监考,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伟陪同监考。

  • 新城办事处公益性岗位人员入职“三无小区”

    为了减轻物业负担,确保物业入驻“三无”小区顺利进行,更好为居民服务,新城办事处筹资购买了35辆人力环卫车和4辆机动环卫车分配到物业公司中。这一举措既解决了4050人员的就业问题,又解决了“三无”小区的卫生、安全问题。

  • 民权县开发村级公益性岗位 精准就业扶贫

    为深入推进转移就业精准扶贫,进一步保障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充分就业,早日脱贫,民权县人社局在全县129个重点贫困村,开发专职转移就业服务公益性岗位129个,就近就地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

  • 民权县开发村级公益性岗位 精准就业扶贫

    为深入推进转移就业精准扶贫,进一步保障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充分就业,早日脱贫,民权县人社局在全县129个重点贫困村,开发专职转移就业服务公益性岗位129个,就近就地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

  • 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招商邀商工作进展顺利

    8月17日,记者从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招商洽谈部了解到,目前大会招商邀商工作进展顺利。珠三角招商活动已收集拟签约项目11个,合同总投资91.2亿元;京津冀招商活动已收集拟签约项目11个,合同总投资99.5亿元。

  • 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新闻发布会掠影

    8月3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央和省、市及香港等70多家主流媒体、网络媒体的百余名记者,会聚北京河南大厦国际会议厅,聚焦一场不同寻常的新闻发布会。

  • 第二十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已提升为国家5A级展会,真诚邀请全球客商9月13日至15日相聚河南驻马店出席大会,共襄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发展盛事。”8月3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组委会现场发布大会筹备进展情况,并通过中央和省、市等70多家新闻媒体向全球客商发出诚挚邀请。

  • 协鑫集团、华明装备集团永城项目洽谈会召开

    8月1日下午,协鑫集团、华明装备集团永城项目洽谈会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

  • 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举办

    近日,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暨大智移云产业展于河北廊坊隆重举办

  • 市政府与中建七局举行项目合作洽谈会

    昨日下午,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洽谈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进一步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对接具体合作项目。座谈中,市直有关部门和城区负责同志与中建七局就具体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对接。

  • 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明日在郑召开

    6月27日至28日,我省将在郑州举办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据悉,这是我省第一次举办物流业方面的合作洽谈会,会议将本着简约、务实、高效的原则举行。

  • 河南:广西农业投资合作项目交流洽谈会在郑举行

    6月23日,广西农业投资合作项目交流洽谈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张秀隆、广西政协副主席彭钊出席洽谈会,会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光华主持。河南省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 焦作市将参加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

    6月27日至28日,由省政府主办的河南省现代物流业开放合作洽谈会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举行,焦作市相关企业可报名参会。大会组委会还将组织与会人员、参会客商实地考察郑州市、郑州航空港区,开展现场对接洽谈,推进一批在谈项目,促成一批签约项目,引进一批新的投资合作项目。

  • 汝南县召开城建项目合作进行初步对接洽谈会

    6月20日,中企财富相关负责人来到汝南县调研城市建设情况,就汝南县城建项目合作进行初步对接洽谈。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李峰、冯磊等参加座谈会,部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 许昌成功举办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和许昌学院共同举办的“许昌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