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百架无人机飞阅老君山

2017-08-23  来源:洛阳日报

NgJpDi1v.jpg

  活动开幕式

  8月19日至21日,中国(老君山)无人机航拍大会暨“奇境栾川醉美老君山”第二届全国摄影大展颁奖典礼在栾川县老君山风景区举行。来自北京、内蒙古、新疆、黑龙江、海南、广西等地的近百家地市级以上报社摄影记者及百名全国知名无人机飞手、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家共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会由新华社图片中心和中国文联摄影资源中心信息部联合举办,中国全球图片总汇、新华网河南频道、河南省航拍协会承办,《洛阳日报》摄影部具体策划实施。这是我省范围内首次举行该类别活动,也是“无人机+旅游+媒体推介”的一次有益尝试。

  在8月20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桐胜宣布大会开幕。大会期间,组委会还精心组织了无人机特技飞行表演、无人机航拍高峰论坛,新华社高级记者、“天空之眼”无人机创新项目负责人、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无人机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王建华,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执行秘书长、无人机管理办公室主任柯玉宝就无人机航拍和安全飞行做了精彩讲座。8月19日下午,中国摄影家协会网还在老君山举行了影友联谊会,著名摄影家梁达明为影友做了精彩讲座。

  新华社客户端和新华网总网无人机频道、河南频道、陕西频道现场利用无人机直播车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网络直播,近50万名网友通过直播观看了此次无人机航拍大会盛况。

  另悉,从5月19日开始到9月18日截稿的中国(老君山)无人机航拍大赛,正在紧张进行。大赛分为无人机航拍图片类、视频类和媒体传播成果类三个类别,总奖金高达10万元,详情请参阅中国(老君山)无人机航拍大赛征稿启事。(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 洛阳日报记者 曾宪平 梅占国 鲁博 潘郁 常世峰 刘冰 通讯员 毕文德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无人机 老君山风景区 洛阳日报 影友 梁达明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老君山)无人机航拍大会 特技飞行炫目上演

    8月20日,中国 (老君山)无人机航拍大会在河南老君山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地市级以上百家媒体记者、各地百余名飞手和摄影师参加开幕式。

  • 宜阳:推进洛河治理 守护碧水清流

    近年,宜阳县按照“全域水系”的理念推进洛河城区段河道综合治理工程,目前已形成1.2万亩的洛河水面。灵山风景区河湖水系群和三乡镇连昌河治理开发等多项域内支脉水系项目也正在加快推进。(洛阳日报记者 刘冰 通讯员 张珂 李炳辉 摄)

  • 四川出台无人机规定:实名购买 操作者须考驾照

    《规定》明确提出,今后无人机将实行实名制。民用无人机所有者应当登记姓名、有效证件号码、联系方式、产品型号、产品序号、使用目的;单位应当登记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者组织机构代码。

  • “黑飞”扰航频发 倒逼监管提速 无人机有人管了

    北京的跑道、上海的流控、广州的远机位、深圳的雷雨、昆明的雾、成都的无人机——最近,网上流传着“民航六大惹不起”段子,让民航四川监管局航空安全办公室主任彭勃深有感触。

  • 《战狼2》看得你热血沸腾?洛阳小伙儿领衔的航拍团队功不可没

    皮肤黝黑、精明强干,说起航拍来滔滔不绝,这是洛阳小伙儿刘建锋给《洛阳晚报》记者留下的第一印象。刘建锋说,拍摄时,无人机要模拟导弹,以每秒3米的速度垂直下落百余米,并精准降落在指定位置。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