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构建和谐社区从娃娃抓起

2017-08-31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iiJpcMNy.jpg

UnooqPAk.jpg

  日前,在涧西区周山社区党群办公室里,一场亲子绘画活动正在进行。市阳光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心理咨询师通过一件件绘画作品解读孩子的内心世界。

  本次活动以“和谐社区亲子关系与绘画心理分析”为主题。心理咨询师通过了解孩子的心理状态,与家长分享教育子女的新理念、新方法,让孩子快乐成长,让社区更加和谐。(洛阳日报记者 常世峰 通讯员 张春红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和谐社区 构建和谐 从娃娃抓起 心理咨询师 孩子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专题片《法治中国》在平顶山引起强烈反响

    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自8月18日在央视陆续播出以来,在平顶山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市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吴红兵说,专题片内涵深邃,催人奋进,作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者,备受鼓舞。

  • 新华区在63个社区(村)开展“五项建设”活动

    “没想到我们家的问题,人家驻村工作队那么上心。日前,新华区妇联“五项建设”驻村工作队到新新街街道兴华社区走访困难群众时了解到,该社区困难户焦永翠因身体有残疾无劳动能力,生活困难。

  • 我市对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集中进行实地查看

    5月24日,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副市长洪利民分别带队到各县市区实地查看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实地查看期间,李德才对全市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 新华区“五项建设”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为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服务水平,改善社区(村)人居环境,争创全国和谐社区(村)示范城区,5月6日,新华区决定开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平安建设、便民建设、环境建设“五项建设”活动,建设和谐社区(村)。

  • 李德才调研商水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

    (记者 吴继峰 ) 5月2日,市委副书记李德才带队到商水县黄寨镇,就新型农村社区遗留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李德才一行先后来到黄寨镇刘井和谐社区、黄寨镇小集文明社区,深入群众家中,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社区居住环境、产业发展、拆迁复垦、社区服务等方面的情况。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