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金城寨街伊洛路至站前西路段具备通车条件

2017-09-08  来源:洛阳日报

tkd0Drgv.jpg

  目前,金城寨街伊洛路至站前西路段建设工程具备通车条件,预计9月底前正式通车。

  金城寨街伊洛路至站前西路段建设工程全长720米,道路两侧分别为6米宽人行道、5米宽非机动车道、3米宽机非隔离带、7.5米宽机动车道。(洛阳日报记者 潘郁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通车 寨街 伊洛路 路段 洛阳日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老城区经七路九月底将通车

    施工方现场负责人介绍,经七路建设工程北起老310国道,南至汉宫路,按照城市次干道标准设计,道路总长2200米,红线宽度30米,为双向四车道。

  • 洛阳市老城区经七路九月底将通车

    按照规划,经七路将于9月底完成沥青摊铺并通车。昨日,在老城区经七路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工人正在铺装水泥稳定层,洒水车来来往往,实时养护路面。

  • 洛阳市老城区经七路九月底将通车

    昨日,在老城区经七路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工人正在铺装水泥稳定层,洒水车来来往往,实时养护路面。经过前期紧张施工,目前经七路地下管网、电缆沟、路床施工已经完成,水泥稳定层摊铺将于近日完工,预计9月10日开始摊铺沥青,同时进行人行道铺装。

  • 洛阳市瀍河区华林路昨日建成通车

    我市集中攻坚的24个重点城建项目之一瀍河区华林路昨日建成通车。昨日,记者在华林路施工现场看到,整条道路已铺上了沥青,不少车辆正停在道路两侧,人行道上的透水砖基本铺设完毕。

  • 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将新增一条配套南北通道

    近日,记者获悉,金城寨街伊洛路至站前西路段目前已具备通车条件,预计9月底前正式通车,洛阳龙门站综合交通枢纽将新增一条配套南北通道。该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该路已具备通车条件,但路灯、交通信号灯等尚未安装到位,目前正在进行施工招标,该路预计9月底前正式通车。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