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2017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7-09-08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6日,洛阳市2017年度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仪式现场,40名来自贫困家庭的大学生领取了共计20万元助学金。

  8月15日,市扶贫办联合市教育局、市工商联、团市委、洛阳日报社等单位,发出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倡议。倡议发出后,社会各界积极行动,广泛参与。截至9月5日,各系统累计收到爱心捐助资金926.4万元。其中,市工商联系统筹集177万元,市扶贫基金会筹集103.45万元,共青团系统筹集102.4万元,市总工会系统和市慈善总会、驻洛部队、市妇联等单位也积极动员各方力量,参与资助活动。洛阳银行等爱心企业被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洛阳市社会化公益扶贫“爱心圆梦工程”2017年资助贫困大学生爱心单位。随后,剩余的906.4万元爱心捐助资金也将陆续发放给贫困大学生。

  市领导娄会峰、雷雪芹等参加发放仪式。(洛阳日报记者 白云飞 通讯员 陈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资助贫困大学生 助学金 爱心捐助 爱心企业 洛阳日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籍爱心企业家倾力资助贫困大学生

    8月15日上午,海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海金山在陶营乡、高集镇共资助了7名贫困大学生。

  • 邓州籍爱心企业家倾力资助贫困大学生

    8月15日上午,海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海金山带领总经理海侃在陶营乡、高集镇共资助了7名贫困大学生。

  • 市环保局、环保协会单位会员鑫兴墙材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

    2017年8月13日,驻马店市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单位会员鑫兴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景一、副总经理赵武在确山县三里河街道办事处主任吴保晶的陪同下,深入北泉社区张庄村民组黄圈妮家和王营村民组刘兰珠家,为两个单亲家庭的贫困大学生每人送上5000元现金。

  • 宝丰县汇众产业园: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

    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4日上午,宝丰县政协副主席顾海萍与该县政协委员娄洪滨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到该县周庄镇刘湾村和前营乡大连庄村看望资助今年考上大学的王梦伦和徐倩倩2名贫困大学生,为她们每人送去了1000元助学金和政协委员的真切关怀。

  • 新华区“金秋助学”助困难学子圆梦

    “日前,我们举行了2017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今年,该区已救助两批27人,发放助学金86000元,9月10日“金秋助学”活动结束,预计救助学生超过30人,发放助学金近10万元。

  • 新华区“金秋助学”助困难学子圆梦

    “日前,我们举行了2017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今年,该区已救助两批27人,发放助学金86000元,9月10日“金秋助学”活动结束,预计救助学生超过30人,发放助学金近10万元。

  • 郏县黄道镇45名学子领到助学金

    8月31日上午,郏县黄道镇举行了“2017年扶贫济困 金秋助学”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该镇对黄道籍今年考入二本以上学校的28名大学生和贫困家庭17名贫困学生进行助学金发放。资助标准为中小学生每年500元,大学生每年1000元。

  • 大学生们注意了 国家奖学金助学金开始申报

    全省2017年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开始申报评选,具有正式学籍的普通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都可申报。

  • 确山县瓦岗镇举行2017年度考取本科院校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7年的高招考试中,瓦岗镇考生取得了优异成绩,全镇共有102人被本科院校录取,其中被一本院校录取的有19人,被二本院校录取的有83人。本次助学金资助标准为一本院校每位学生2000元,二本院校每位学生1000元,共计发放助学金12万余元。

  • 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阳举行

    8月30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共南阳市委、南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酒茅台?国之栋梁 “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2017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南阳举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