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9月30日前 洛阳市油土路口将全部完成改造

2017-09-19  来源:洛阳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9月30日前,我市油土路口将全部完成改造。

  根据近日下发的《洛阳市城乡接合部道路油土路口集中专项整治方案》,我市按照“治本、治标、治边”相结合的原则,对城乡接合部主干道路油土路口实施排查整治,实现道路“靓、洁、净、润”无扬尘的目标。各主干道路与支路交叉油土路口,需延伸硬化分支道100米以上,并进行保洁,以减少由分支道带入主干道的污染物。

  根据方案要求,各相关单位将对城乡接合部所辖主干道路进行排查,确定油土路口数量,并将其分类,注明责任片区,建立油土路口台账。对于已确定的油土路口台账,各相关单位将出台详细整治措施、完成时限、完成标准,做到完成一处、记录一处、上报一处。(洛阳日报记者 高峰 通讯员 马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路口 我市 主干道路 城乡接合部 分支道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Crossroads:十字路口的音响人生

    还记得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的毕业典礼上,诉说过自己和公司之间的缘分——创立公司、被辞退,而后又一次回到公司里面。这些经历中种种矛盾复杂与辛酸的心情,相信大家在乔布斯一句玩笑话中能体会出来。

  • 汝州市区各路口防撞柱刚装上又被拆? 回应:原来安装的太密!

    9月5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汝州市标看到,原来在市标转盘周围四个红绿灯路口的防撞柱全部拆除,行人及非机动车有序通行。在汝州市区部分红绿灯路口,原来密麻安装的防撞柱也不见了踪影。

  • 好心市民路口捡到钱包 郑州城管助其寻回失主

    日前,一位好心市民在郑州金水区农科路与政七街交叉口西北角出签到一个钱包,并交到了郑州金水区城管执法局文化路中队队员刘永强,在执法记录仪的记录下,根据物品进行确认,最终找到了失主。

  • 汤阴县:路口升级改造 出行将更畅通

    8月22日,在工程施工现场,汤阴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中华路安全畅通工程是汤阴县2017年重点民生工程,将对中华路沿线8个路口进行升级改造。

  • 汤阴县:路口升级改造 出行将更畅通

    8月22日,在工程施工现场,汤阴县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中华路安全畅通工程是汤阴县2017年重点民生工程,将对中华路沿线8个路口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改善汤阴县中华路路口交通条件。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