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省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来洛阳市督查换届风气监督工作

2017-11-16  来源:洛阳日报

  11月15日,省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进驻我市,重点对省级人大、政府、政协换届推荐协商提名全国和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选风气监督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和指导。

  督查工作将采取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暗查暗访、电话询查等方式,深入了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情况,督促纠正存在的问题。

  督查期间,欢迎党员干部群众向督查组反映有关严肃换届纪律工作情况及违反换届纪律问题。

  省纪委举报电话:(0371)12388

  省委组织部举报电话:(0371)12380

  省委组织部举报网站:http://www.ha12380.gov.cn

  督查组工作和受理举报电话:1551797168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换届 监督工作 督查组 省人大代表 风气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妇联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7月18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召开五里堡街道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会议由街道人大联络处主任张铁柱同志主持,区妇联主席宋玉翠同志、办事处主任胡明柱同志致辞。

  • 宛城区茶庵乡圆满完成妇联换届工作

    7月18日,茶庵乡妇联召开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全乡4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茶庵乡党委副书记蔺薇主持,乡长马崇在开幕式上致辞,区妇联副主席高瑞做了讲话,李真同志代表妇联做工作报告。

  • 乐视网换届新老划断 孙宏斌“入主”进入倒计时?

    孙宏斌虽然还未正式当选乐视网董事长,但从董事会组成上他已经成为事实上的乐视网“新掌门人”,而未出席的贾跃亭彻底从乐视网管理层消失。

  • 万科董事会换届方案出炉,王石退位郁亮领衔新万科

    6月21日上午,万科(000002.SZ,2202.HK)发布公告,新一届董事会方案出炉,王石不再出现在新的董事会名单中。新提案提议增加董事会换届临时提案,拟提名郁亮、林茂德、肖民、陈贤军、孙盛典、王文金、张旭为第十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康典、刘姝威、吴嘉宁、李强为第十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解冻、郑英为万科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 西平县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及乡镇妇联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

    6月11日,西平县村妇代会改建村妇联及乡镇妇联换届工作动员会在迎宾馆三楼6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