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市举行全国文明城市持续提升工作通报会

2017-11-21  来源:洛阳晚报

  昨日,我市举行全国文明城市持续提升工作通报会,要求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持续提升洛阳的城市文明水平。

  会议要求,市创建办、市文明办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诚信建设和志愿服务的相关要求为着力点,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市交通局等单位要在城市出入口、火车站、机场、城市广场等重要点位,以丰富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同时,我市将加强三轮车、非法营运摩的及老年代步车的管理。按照“整体规划、综合整治、分类改造、一院一策”的原则和标准,抓紧完善老旧小区整治施工方案,对各城市区排名、打分、公开通报,确保按时完成年度整治任务。从改善农贸市场环境、规范经营活动着手,下大力气整治农贸市场脏乱差问题。

  记者从会议上还了解到,继瀍河区建成、开放“城市书房”后,老城区、洛龙区的“城市书房”也在加紧建设,其他城市区正在选址。我市将以“移动书屋”“城市书房”“图书漂流站点”建设和“七进”活动为着力点,打造文化厚重的书香环境、人文环境。(洛阳晚报记者 潘立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出入口 全国文明城市 城市书房 我市 洛阳晚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公路局督导检查城市出入口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8月23日下午,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局长陈新带领养路科、城区公路局、祥符区公路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G220线、G310线城区段、祥符区段实地督导检查道路扬尘治理工作。

  • 濮阳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张锦印一行先后到开发区濮上办胡村集村、华龙区中原办东白仓村、飞龙汽车站等处进行实地查看,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提出整改意见。

  • 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

    为积极做好2017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9月16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办事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顺河街道机关事业全体人员、市直、区直单位分包领导、各社区干部、中心校、卫生院、联通公司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莲花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会议

    为了坚决贯彻落实西峡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会议精神,做好双创迎检前的准备工作,助力西峡创城一举成功,9月12日上午,莲花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整改会议。

  • 安阳:满城劲吹文明风 古都处处显和谐

    这是广大市民对安阳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以来,城市环境面貌发生改变最直观的感受。

  • 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纪实:文明花开醉古城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近年,随着一系列荣誉成为安阳闪亮的名片,人们惊喜赞叹:这座城市的文明气息愈加浓郁。

  • 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誓师大会举行

    9月9日上午,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誓师大会在市会议中心圆形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王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已经到了决战决胜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必胜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紧扣测评要求,凝聚最大合力,坚决拿下这块金字招牌,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再添新动力。

  •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带领分包路段责任单位、路段所属辖区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到市城区政和路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在政和路,徐兰峰一路沿街查看人行道、背街小巷、广场公园、小区楼栋、门牌广告等,边走边看,排查问题,剖析原因,厘清责任,现场交办,要求有关部门立行立改、有效提升。

  •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创单位汇报会

    9月7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创单位汇报会,对创建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提升。市领导赵志强、张红梅、丁振波、李绍青等出席会议。

  • 商丘市宣传部领导班子与社区对接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9月7日,商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带领宣传部领导班子到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宇航社区对接共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市直宣传系统“双报到双服务”社区主题党课举行

    张锦印指出,市民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市民文明素质是一个城市鲜活、直观的名片,是城市文明的灵魂。党课前,市直宣传系统和社区党员干部开展了送文明创建知识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及周边群众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资料。

  • 濮阳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黄河路(开州路至京开大道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张锦印指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事关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广大群众切身利益,饱含了广大群众对市委、市政府的殷殷期盼。

  • 永城市安排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督导工作

    9月6日,我市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出席会议。

  • 商丘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

    9月6日,商丘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动员会,通报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迎检工作任务。

  •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督导工作会议

    9月5日晚,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督导工作会议,梳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加压、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