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洛阳征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项目

2017-11-24  来源:洛阳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知识产权局获悉,我市近期将举办专利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和集中签约,即日起面向全市征集专利质押融资项目。

  我市企业申请专利质押融资的,可享受省市两级优惠政策:河南省对企业质押融资产生的利息、评估、担保、保险等费用分档给予奖补,质押融资额在200万元(含)以下、200万元—1亿元(含)和1亿元以上的,一般分别不超过企业以专利权出质所获贷款产生费用的60%、50%和20%;我市则对企业在质押贷款过程中实际发生的专利评估费及担保费给予50%补贴。

  目前我市推出专利质押融资贷款业务的银行包括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洛阳银行、洛阳农商银行和浦发银行等9家。截至今年10月,我市企业已通过专利权质押累计实现融资近3000万元。有意愿的企业可联系市知识产权局协调科咨询,电话63303557。(洛阳日报首席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胡士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融资 我市 洛阳日报 质押贷款 知识产权局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车平台Lyft计划再融资5亿美元 估值将达115亿美元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消息,根据本周特拉华州的一份股权授权文件,美国打车平台Lyft正展开5亿美元的新融资。

  • 淅川县:积极缓解企业融资难

    淅川县围绕“四个百亿”工程(淅减公司产值突破百亿、福森集团产值突破百亿、汽车零部件关联企业产值突破百亿、其他企业产值突破百亿),重点建设汽车零部件、新能源、食品加工等绿色工业项目,推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 编程猫完成B轮1.2亿元融资 高瓴资本领投

    1月17日午间消息,近日,编程猫(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完成B轮1.2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资本领投,清流资本、清晗基金跟投,天使轮投资者猎豹移动继续跟投,华兴Alpha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 平顶山市举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座谈会

    为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加强投融资能力,扩展投融资渠道,平顶山市于11月13日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座谈会。在互动环节,卫东区、市兴城公司、舞钢市、郏县、鲁山县、叶县结合实际,就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存在的投融资问题畅所欲言,纷纷提问,沟通交流。

  • 河南:专利权质押融资可获奖补

    11月6日,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为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快专利技术产业化,促进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健康发展,省知识产权局、省财政厅制定了《河南省专利权质押融资奖补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