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高考期间洛阳市公交车、出租车继续为考生提供免费赶考服务

2018-06-06  来源:洛阳晚报

  2018年高考将于明日启动。昨日,记者从市运管局、市公交集团获悉,今年高考期间,我市公交车、出租车将继续为考生提供免费赶考服务。

  今年,市公交集团的“高考绿色通道”将从6月6日开启,持续至6月8日。其间,所有考生凭2018年高考准考证可免费乘坐所有线路的公交车。这意味着,6月6日考生提前熟悉考场时,也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目前,市公交集团已对所有营运车辆的技术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考生出行顺畅。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高考期间,将保障考场周边线路正班、正点运行,如出现运力紧张问题,将立即抽调车辆进行补充,所有营运车辆在各考点附近均匀速行驶,禁止鸣笛,禁止进站急刹车,以减少噪声,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此外,市区22家出租车公司的4227辆出租车也已准备就绪,7日、8日,将为考生免费提供“爱心送考”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出租车还提供“一对一”预约服务,需要用车的考生,可拨打95128热线,由用车平台统筹安排,预约出租车。

  除了城市区的出租车,各县(市)出租车也已启动“爱心送考”活动,考生同样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洛阳晚报记者 智慧 通讯员 王明广 张玥 胡新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考期间 洛阳市 考生 免费 赶考服务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考期间 焦作市近400辆“绿丝带”等你招手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高考期间,焦作市将有近400辆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届时这些车辆将系上绿丝带,免费接送参考学生。 高考期间,道路不熟悉、出行高峰堵车、路程太远等因素都有可能给考生带来焦虑的心情,进而影响考试发挥。

  • 平顶山市气象台:高考期间气温适宜

    6月5日,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高考期间,平顶山市以晴天天气为主。“据近期大气环流形势分析,5日我市经历降水过程,最高气温由前期的37℃降至20℃左右,鹰城大退烧,7日、8日两日天气晴好,气温缓慢回升。

  • 中高考期间严禁噪声污染

    6月5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中高考期间,严禁在考点附近发出噪声,以确保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 高考期间焦作市天气以多云为主 气温凉爽舒适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为:6月5日,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0℃;6月6日,多云到晴天,东南风2~3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5℃;6月7日,晴天间多云,西南风2~3级,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33℃;6月8日,多云,西南风2~3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4℃。

  • 高考期间考生可免费乘坐“金丝带”爱心车

    3日,在郑州经开区中大门保税直购体验中心,郑州市第十三届爱心送考活动启动,近千辆出租车、私家车、公交车贴上了爱心送考车贴,系上了祝福考生金榜题名的金丝带。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