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羚锐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员工向牛犇同志学习

2018-06-29  来源:中工网

  6月28日,在羚锐集团庆祝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会上,羚锐集团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全体员工以牛犇同志为楷模,学习他爱岗敬业,追求进步,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做一名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为企业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牛犇是上海电影制片厂演员,11岁入行,从艺以来演出了上百部电影,虽然几乎都是配角,但兢兢业业的精神和高尚的艺德有口皆碑,也塑造了一批经典人物形象,多次荣获金鸡奖和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2017年,牛犇获得了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终身成就奖。

  6月6日,在上海电影(集团)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我的电影党课”启动仪式上,已经83岁高龄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庄严地举起右手,与众多青年党员一起宣誓,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完成了一生最大的心愿。

  6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新近入党的牛犇写信,高度称赞他60多年矢志不渝追求进步的执着,勉励他勇做党员先锋,在从艺做人上为广大文艺工作者作表率。

  收到总书记的来信,牛犇十分激动,几度哽咽,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咐,永远把为人民创作作为人生追求。

  而作为羚锐制药的形象代言人和荣誉职工,牛犇与羚锐的缘分由来已久。1994年,靠扶贫款起家的羚锐制药董事长熊维政在上海结识了牛犇,并表达了想请他为企业代言产品的意愿。

  当了解到羚锐是来自大别山革命老区新县的扶贫企业,始终以造福百姓、带领老区人民脱贫致富为己任,牛犇当即答应可以试用羚锐的产品,并表示如果羚锐的膏药疗效好,可以给羚锐做形象代言,而且不收一分钱薪酬。

  “20多年来,出于对老区扶贫企业的感情和肯定,老先生一直免费担任着羚锐的形象代言人和荣誉职工。”羚锐制药负责人表示,羚锐制药的公司年会上,老先生专门发来一个VCR,第一句就说“我是羚锐的老职工了”,可见他对革命老区人民、对羚锐的深厚感情。

  出于对老先生德艺双馨的尊崇,表彰大会后,羚锐集团党委向牛犇同志发出贺信,对他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最诚挚的祝贺,为他多年来对羚锐发展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更为他始终不忘初心、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一辈子努力为人民工作的精神点赞。(王斌 记者 闵亚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羚锐集团 党委 牛犇 学习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羚锐集团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会召开

    6月28日上午,羚锐集团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会在羚锐总部所在地的河南省新县羚锐集团大厦九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羚锐公司党委书记、集团董事长熊维政出席会议并讲话,羚锐公司党委副书记、集团副总经理李福康,羚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希振、夏辉及在公司总部的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获表彰的优秀党员出席会议;夏辉主持大会。

  • 薛云伟一行到羚锐集团调研药品监管工作与产业发展情况

    5月30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薛云伟一行到信阳新县羚锐集团进行调研,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章锦丽及药化注册处、药化生产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薛云伟一行来到羚锐制药百亿贴贴膏生产基地,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仓储车间,参观了展览室,并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羚锐集团董事长熊维政,羚锐制药董事长程剑军,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等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 信阳羚锐集团亮相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

    5月10日,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共有包括河南羚锐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24家代表河南制造、河南质量的品牌企业亮相首届自主品牌博览会,讲述“河南品牌”故事。

  • 信阳羚锐集团成功组织迎“五四”大型户外徒步活动

    新时代,“以运动促健康、以健康促小康”已成为全民共识。5月4日,适值“五四”青年节,为培养员工健康生活方式,并让大家在挑战自我中感受、体验健身运动的快乐,信阳羚锐集团组织员工开展了以“为青春点赞、让梦想飞扬”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徒步活动。羚锐高层管理人员叶强、余鹏等与来自羚锐集团各部门、单位的员工百余人参与了活动。

  • 羚锐集团联合新县国税局迎“五一”系列活动异彩纷呈

    又将迎来红五月,五月是属于劳动者的季节。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展示当代劳模奋发有为、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羚锐集团、信阳市新县国税局联合开展了“税企共庆劳动节,建功奉献新时代”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信阳市新县国税局领导孔巍及羚锐高层管理人员李福康、李进、汤伟、潘滋润、李磊及党员干部、骨干员工代表等近百人参与了活动。

  • 羚锐集团联合新县食药监局开展祭拜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4月3日,羚锐集团联合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单位所在地鄂豫皖苏区首府、全国著名的“将军县”——河南省新县,组织党团员、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拜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 羚锐集团参与“3.15国际消费者保护日”活动

    3月15日,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羚锐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组织旗下的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羚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河南绿达山茶油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参与了新县人民政府在新县广场组织开展的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服务活动。

  • “三八”妇女节 羚锐集团表彰优秀职工

    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羚锐集团组织近百名女员工,齐聚羚锐集团大厦九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庆“三八”表彰会。

  • 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参与社区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在羚锐公司党群工作部的组织下,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踊跃参与了新县地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羚锐集团慰问新县扫雪除冰一线人员

    国家电网新县分公司设备抢修人员、新县环卫局的职工和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人员为确保人民群众正常用电和交通出行安全,扫雪除冰,日夜奋战。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