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首家丹江口老渔民茶餐厅落户洛阳大北门文化公园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psvdU6Bj..jpg.jpg

近日,洛阳市首家采用南水北调中线源头一丹江口水库野生鱼为原料的老渔民·茶餐厅在大北门文化公园内隆重开业,人气爆棚。

据了解,老渔民·茶餐厅由来自丹江口坝区下经营三十年的老渔民餐厅大厨亲自主厨,精选丹江口野生鱼,好厨师、好食材、好特色,打造环境优美的休闲就餐氛围,现在各项优惠活动正在进行中。

4YhI3aXs..jpg.jpg

优惠一  会员卡办理,1000起充,打6.9折;贵宾卡办理2000起充,充2000送1000元,限前50名。

优惠二  专设2个微信群,一个为老渔民茶餐厅  (贵宾群)凡群内贵宾到店消费,均打8.5折,免费送果盘饮料;一个为老渔民茶餐厅(会员群),凡群内会员到店消费,均打9折,免费送果盘。

优惠三  凡连发微信朋友圈转发本店信息5天以上者,赠送价值88元套餐一份(须提前电话预定)。

优惠四  凡在本店消费满100元以上宾客,啤酒免费喝。(订餐电话0379-63999618 18537985676)

  老渔民茶餐厅注重文化元素和绿色餐饮的结合,吸引时尚的年轻人群,菜品上多元化,同时菜系也有多项选择,口味很包容。这里不仅是一个吃丹江口野生鱼的地方,还是一个品茶养生的良好去处。(徐孟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丹江口 老渔民 茶餐厅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马蹬镇:库区明珠耀新辉

    近两年来,马蹬镇党委、镇政府坚持抓水质保护、绿色发展主线不动摇,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为抓手,以打造“生态经济大镇、区域交通重镇、中原旅游名镇”为目标,围绕生态建设、旅游开发、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四大重点工作,奏响了马蹬镇最强音。

  • 丹江口库区的绿色传奇

    数九寒冬中,雄踞丹江口水库北岸的淅川青山隐隐、绿水迢迢、碧空如洗,这是67万淅川人民共同的家园。

  • 河南淅川:清水邀明月 赤诚献祖国

    中秋节当天,记者从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有限公司获悉,截止10月4日8时统计,丹江口水库库容237.96亿立方米,水位164.60米;自2014年12月12日通水以来累计入渠总量100.17亿立方米;水质II类;河南淅川段安全送水1027天。

  • 淅川:以水为媒兴旅游

    库岸线绵延曲折,大小岛屿星罗棋布,淅川县丹江口水库风景区湖光山色,美不胜收。香严寺、荆紫关古镇等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珠联璧合,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游客。

  • 淅川:丹江口水库产生生态效益七点五亿元

    近年来,淅川县以水质保护为核心,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转型之路,丹江口水库累计产生生态效益7.5亿元,实现了库区绿色发展,水清民富县强的目标。

  • 国土资源部领导一行莅淅检查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7月13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凌月明带领检查组一行莅临淅川县检查指导丹江口库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 淅川县召开保水质护运行重点工作推进会

     7月7日,淅川县召开保水质护运行重点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和县水利局、水产局、航运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南水北调丹江口移民在平顶山安居乐业

    4月17日,家住郏县白庙乡马湾新村的柴晓旭按时来到郏县产业集聚区一家企业上班。平顶山市按照“强村富民”总体思路,实施产业化帮扶政策,千方百计增加移民收入。

  • 淅川县:渠首大地谱写锦绣篇章

    淅川县地处豫鄂陕三省交界处,为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从上世纪50年代以来,先后有506平方公里土地被淹,占丹江口库区总淹没面积的一半以上;先后移民36.7万人,占丹江口库区移民总数一半以上,创造了中国水利移民史上的奇迹,铸就了“忠诚担当、大爱报国”的移民精神。

  • 淅川法院:岸边庭审 为鱼主持公道

    每年的3月到6月是淅川县丹江口水库主要经济鱼类产卵繁殖和幼鱼生长期,为保护水生资源,淅川县自2003年起连续15年实行春季禁渔。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